close


秋天是吃蟹的季節
尤其到了香港
更不能錯過機會

今晚有人請老闆吃飯
我們一群人又難得的自由
翻翻旅遊書
看到介紹的太湖海鮮城似乎不賴
到了那邊
果真大排長龍

等了20分鍾後
PAULINE突然看見了另一家餐廳-喜記的介紹
也非常的吸引我
臨時起意就換了地方

喜記的周圍不少賣海鮮的餐廳
炒蟹 瀨尿蝦 魚 螺肉都是熱賣的食材
聽說這家喜記是不少名人愛去的餐廳
雖然當天我並沒有看到任何明星
不過門口照片倒是貼了不少張


店內的裝潢很有中國味
坐起來也挺舒適
辛苦站了一整天的我們
的確很需要一各舒適的用餐環境來舒緩一下情緒還有快要斷掉的雙腳



香港人很喜歡用炒花生米當小菜
旁邊的乾鹹魚也不錯吃
不過味道有點過重
要喝很多的茶才夠配~


主角避風塘炒辣蟹是沒有標價的
會用秤重量的
不過既然來了價錢就不是擔心的主因
好吃才重要

這道菜好吃的程度
很驚人
尤其是炒過的辣椒 蒜末 和蔥
加入白飯內
真的超下飯的
又香又辣
真的超推薦

裡面不管是蟹腳 蟹肉 膏都很帶味
難得小胃口的PAULINE竟然吃的比我還多
原來她吃海鮮的食量真驚人
邊吃還邊看著別桌的超大隻瀨尿蝦
直問我有沒有要加點
天知道我那時都快飽到吐了


秘製蟹膏芥蘭-HK$68
因為太久沒吃青菜了
所以點來健康一下
味道很足夠
不過芥蘭有點苦味
還好我愛吃苦瓜
所以尚可接受


離開時看到了放在門口的螃蟹
我剛剛吃的好像就是這種


今晚消費有點高
而且要自費
不過我們都認為很值得~~~
下次去HK
還要再去吃
還有要記得吃瀨尿蝦和螺肉~
這次錯過真可惜!!!


☆*:∵喜記避風塘炒辣蟹-銅鑼灣分店∵:*☆

TEL:852-2893-7565
灣仔謝斐道379-389號地下1-4號舖

TEL:852-2838-8565
銅鑼灣駱克道441號地下A2-3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