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去聚餐
難得偷閒的夜晚
我趁著兩小時的空檔
從灣仔衝去了旺角
下班時間本來就人潮湧擠
更不用說加上看展參展的人潮
從展場走到地鐵都花了我至少40分鐘
之後邊帶跑的趕到了旺角
只爲了再看看有沒有錯過些好東西

逛了幾各商場
當然是小有收穫
買了幾各可愛的打火機準備送給朋友
自己也敗了幾雙鞋

看看時間
老闆的聚餐都快結束了
我都還沒吃飯
趕緊選了這家書上也有介紹的車仔麵來飽腹吧!

車仔麵聽說是源於50年代經濟低潮期
是一些給平民消費的流動攤販
可以選叫牛肚 蘿蔔 魚蛋等等

看看門口的地方
還很保留原味吧!








桌上的醬料依然是滿滿滿


逛街累了
當然是先來杯凍檸茶
清新又解膩
檸檬片一定要記得撮到破才好喝


小小的單子上滿滿的選擇
牛肚 腸仔 公仔麵應有盡有
看的我真是眼花撩亂
食指大動呢!


一個人實在吃不了許多
只好光點各蘿蔔試試味道就好
天曉得這麼大一碗
其實光吃這就夠飽的了
整碗至少有十塊的大蘿蔔
湯裡胡椒味非常濃郁
單喝則有點過鹹

我看同桌的人都是點那張單上的作搭配
像是來各牛肚 豆腐 魷魚 公仔麵的湊成一碗
這樣就吃一餐了
其實還挺簡單的


貪心的我當然不會如此做罷
早在點蘿蔔之前
我就在另一本MENU裡面發現了我愛吃的炒公仔麵
而且還是麻辣回鍋肉炒公仔麵
聽起來就夠厲害的吧!


裡面有不少筍片 洋蔥 都是我愛吃的
有點油膩卻辣味不足
看著同桌的人加著罐內的辣蘿蔔乾直說好辣好辣
讓我不津的也想試了起來
結果沒想到還是台灣人的吃辣功力強
我可是嫌不夠辣的一湯匙一湯匙的猛加呢!


這樣一餐才HK$70左右
其實還真是便宜
同桌的情侶竟然還要猜拳來付賬
這點證明了還是台灣的男生大方點


☆*:∵極之好車仔麵-旺角∵:*☆

2780-2629
旺角豉油街號21地下(旺角站D3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