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喝的飲品
就是要冰冰涼涼的冰沙類
這裡的選擇很多
有新鮮水果類
也有咖啡類

餐點的選擇倒是不多
不過感覺都是清淡適合夏日的



我和阿芳各點了一杯OREO冰沙及拿鐵冰沙
之後看到旁人的馬上就後悔了
因為真的是有夠大杯
上面鋪著滿滿的鮮奶油
和黑歐歐的OREO巧克力餅乾



怎嚜拍好像還是感受不出它的大
反正如果不是可以喝太多的人
我想兩個人SHARE一杯就夠了
不如把錢省下點鬆餅吃

會這麼說不是因為它不好喝歐
只是真的很大杯(往好處想是划算!!!)
反之其實它還挺真材實料的
咖啡一點也不失味



我沒點主餐
點了份所謂的辣味雞翅
雞翅的賣相還OK
可是有兩隻已經破掉
連旁人都看不下去(我想應該是合夥人 直拿著它跟老闆抱怨.....)
一旁該辣的醬
結果竟是泰式的甜辣醬
這點讓我有點失望
所謂辣味雞翅
不就該是酸酸辣辣帶有TABASCO的味道嗎?
雖說如此
我還是把它吃光光
只是心情上有些許的失望及不滿足



這道薑汁燒烤松阪豬排
肉厚的很實在
吃起來很有嚼勁
QQ的
搭配上薑汁
味道挺獨特的
沙拉的味道也還不賴
比起雞翅
這道菜有滿足到我



最終的甜點是熱帶雨林鬆餅
上面滿滿的新鮮水果和一大球的香草冰淇淋
還挺精采的

水果類有芒果 奇異果 柳橙 鳳梨 草莓及紅莓
真的很超值

很貼心的是
冰淇淋是被放在被挖空的柳橙皮裡面
這樣冰淇淋就算融化時
也不會滿盤都是
看起來比較美觀也不會讓鬆餅軟化
這點真的很厲害

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草莓沒去蒂
所以看起來都帶著頭 綠綠的說
雖然挺天然的
不過
還是爲大家著想一下
不然邊吃鬆餅還要邊吐草苺蒂
就有點麻煩怪怪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