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的計畫是幾各月前就安排好的
要去金山蓬萊的靈骨塔祭拜華華
我和阿芳下午就出發
除了先被超速照了張像之後小小的迷路加上發生被釘子刺破的輪胎(還好有馬上遇到可以補胎的地方)
其他也算是順順利利的

來到金山
不免俗的要吃烤玉米
沿路又發現好吃的炸地瓜餅

祭拜是件小小累人的事
尤其時熱天要燒金紙的時候
現在是各響應環保的年代
其實這可以免掉了吧~
畢竟我想心意最重要!!!

忙碌半天之後
也到了該休息的時間
之前迷路的時候
就發現了這家希臘地中海風情的店
我想是新開的吧
之前都沒注意到~~

戶外的座位感覺較好
還有兩各大涼亭
很像是白色的巴里島
一大群人坐著喝茶聊天閱讀
真的很寫意說





中間有各小花園房
很像從童話中走出來的般
來這照相一定很美說



外圍的牆也都是漆成白色
整體都是以藍白為主
大至船身 小至餐盤 電風扇
很正宗的希臘風



這就是我們的座位
隔各馬路就是海了
如果沒有一堆摩托車
景色應該更好



這裡就是室內區
冷氣挺強的
走的也是藍白色調



吧檯看起來很乾整
我想這是很重要的
總沒有人喜歡污濁的環境吧



大家的選擇都在戶外
室內顯得安靜舒緩許多



我喜歡整體柔和的感覺
很簡單 舒服



這家店神奇的地方就是竟然有各戶外游泳池
雖然很小
但是也挺酷的
可以打球 曬太陽
躺在躺椅上
還真是享受



這裡的水壺值得讚揚一下
綠色的桶子裡面裝的就是冰水
超涼的
爲我的炎炎夏日解熱不少



有不少人騎單車來海邊
這點真的很值得鼓勵
不僅可以運動
又可以環保
少製造烏煙
帶給我們美美的海邊
我們也要多學著點



爬上紅樓梯就可以到達2樓
先說這各樓梯實在不好爬
爬的我有點皮皮挫說

不過景色之美
當然令人覺得值得

從二樓看出去
一點障礙都沒有
直接就是一片海
脫下鞋子
坐在墊子上
真的很悠閒
我個人認為這裡的FU更勝過一樓
只是白天坐這
應該更熱說
建議大家夕陽時刻來
就比較舒適摟



'o sole mio 我的太陽

2498-1742
台北縣金山鄉香菓園1號(淡金公路38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