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投行義路往上再開
就會在東昇路看到大大的發現花園招牌
入園費NT$100可以抵消費

從停車場要走上小段路才會到達室內用餐區
建築物挺有歐式建築的風味
和桃園的綠光森林其實有點相像

天氣好的時候
坐在戶外會是不錯的選擇
小朋友可以在草地上玩耍
大人也可以靜下心來感受這裡的愜意


木頭的階梯搭配寬廣的草坪與株株的花朵






許多遊客在這等不及的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也是拍不停的其中之一




如果可以坐在這 面對著陽明山山景
我想平常心理的煩惱應該可以消除許多~


本來天氣陰森森的後來竟然轉成藍天
真是美的讓我想把天空帶回家獨享
對面的文化大學也是明顯可見
對於這麼遲才來到這各好地方
我還真有點遺憾




秋天季節 樹枝顯的很孤單
不過我想只要春天來臨
應該又是一片茂盛的樹林與花朵了
我期待下次的來訪


☆*:∵北投發現花園∵:*☆

2898-6257
北投東昇路65-8號(行義路再往上就會見到東昇路)
www.wonderhi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