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華仔的生日聚餐
我們來到了北投的發現花園~

自從華仔有了兩各寶貝後
似乎更愛往戶外走了

發現花園一直在我的小本本中
記得之前綠光森林偶像劇有在這取景
所以我一直很想來看看
今天終於托華仔的福來到了這裡

午餐時刻只供套餐作選擇
一客NT$620加上一成
價錢其實不便宜
這頓是華仔包辦的
我們就多謝了~

室內用餐環境其實普普通通
如果不是外頭風過大
我是prefer坐在戶外的
畢竟花這些錢就是來看景色的阿~


套餐的湯是白醬的濃湯
非常非常的實在 有飽足感
西餐類還滿喜歡搞這招的
就算主食量不多
這樣還是可以吃飽~


珊直嫌說沙拉過冰
不過沙拉的醬料搭配口感我倒是挺喜歡
裡面絲絲的生菜.玉米粒混著碎培根再加上特製的黃色沙拉醬
美味又具創意~


熱騰騰的奶油餐包搭配濃湯食用
還挺美味的
如果可以單點麵包加上濃湯
我會考慮一下~


什錦海鮮總匯~
(焗生蠔 酥炸海鮮捲 香煎深海藍班)

主食類很快上場,擺盤裝飾也非常用心
很可惜的是食物都很冷
導致美味盡失
餐盤不但沒有事先預熱
可能擺盤時間過久
導致食物都冷冷的

我並沒有吃到生蠔
兩片焗烤的味道像是扇貝類居多
魚片的口感還算可接受
只是冷冷的白醬完全把美味降低
大塊頭的海鮮捲讓給了曾爸爸
拜濃湯所賜
我的胃已經飽的差不多~


香料香煎羊排佐薄荷醬~

我邊喊食物是冷的同時
曾爸爸也直說羊排也並不熱
甚至裡面還有點生
我是不曉得連羊排都有分幾分熟嗎?
還帶點血又冷的羊排裝飾的再美
我想都不如來盤熱炒算了~


酥烤德國豬腳 佐酸菜芥茉醬~

豬腳是唯一具點溫度的料理
所以吃起來最具美味
酥脆的皮配上軟嫩的肉w/酸菜 芥茉
是各不錯的組合!


法式香檳雞佐蒜味香草醬~

小小的春雞本應美味
料理的味道卻稍嫌不足
尤其是冷掉的時候


精選安格新沙朗牛排佐香蔥紅酒醬~

肉質一般
旁邊的蒜片替牛排增添不少美味
可惜牛排不是放在鐵板上
不然就更加分


蛋糕上來五種不同口味
我選了藍莓蛋糕
但是並沒有明顯的藍莓味道
也不具任何的甜酸味
只能說附餐蛋糕還有再加強的空間~


據華仔說冰奶茶的味道和早餐店的挺像
曾爸爸也在不知不覺中喝光冰咖啡
所以我想飲料方面還算OK
現煮的熱咖啡倒很香濃
冷颼颼的山上有杯熱騰騰的咖啡陪伴著還真是種幸福~


對於有美景的地方
食物方面本來就不具期待
這裡的食物擺設的很讚
可惜~
天氣漸漸變冷
誰要吃冷的食物阿?
又不是吃生魚片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