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卦夜未眠∵:*☆炭火燒肉創意料理/各式飲品
02-2862-3752
台北市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文化後山(也可從天母東山路上去)


延遲了幾天才慶祝ANITA和PAULINE的生日
一行人莫名的和我上了陽明山
除了我沒有人知道要去哪
看的出來大家還挺隨和的厚~

不是週末的陽明山
車潮人潮都少了許多
很怕假日上山的我
逮到今天的機會說什麼也要MIMIC開車帶我們上來
辛苦他了!!除了兼職當司機還要負責幫大家烤肉吃.......

八卦夜未眠是草山夜未眠的一家子
可不是像同事TINA說的是我們八卦一整晚沒睡覺的意思歐~

以前來文化後山看夜景
草山是大家的首選
後來"屋頂上"開了
我就比較喜歡屋頂上的風格而改去那

今天會選來八卦夜未眠
其實是壽星有說到想烤肉
不過我想如果我幫大家安排各溪邊夜烤 
應該會幫大家罵到臭頭說~
所以這裡算是各好場地摟~
食材由店家準備
我們還有專門的烤師傅(就是MIMIC啦~)
我們只要出各嘴巴
就可以吃到美食.欣賞到美景

天色濛濛的夜晚
其實夜景不是太清楚
101和新光三越都只看的到尖尖的頂端
有點可惜說~
 

我們點了四人份的套餐
烤的食材可以四選二還附上一鍋湯外加四杯飲料可選

這各沾醬我事先有研讀過
青菜是拿來當刷子用
刷刷刷的塗抹在烤物上
看似有趣其實有各小小缺點
因為青菜太短 離烤網太近 手可以很容易被燒到耶~
(我們可是貴婦手 不能被燒到.....聽好 是貴婦手 不是富貴手歐~差很多的哩!!!)

總共醬料有兩種
一種是醬油 另一種看起來是沙茶???
管它的!好吃就好!!!
 

豬肉?牛肉?沒仔細看MENU的我還真不知點了些什麼
不過吃起來味道是不差
尤其是油滋滋的肥五花
 

海鮮給的也很大方
看起來最不起眼的魚(是油魚嗎?吃起來帶油脂)
竟然最美味~
看看也奇怪
明明我們點的是四人份套餐 出現的東西都是五份
店家這點倒是也貼心!


蔬菜類有山藥 青椒 茄子 四季豆 杏包菇 和金針菇
沾上烤肉醬 怎麼都好吃~


這鍋海鮮牛奶湯可是大家超推薦的
我們當然不免俗的也要試試啦~
果真料多實在湯濃郁呢!
除了蟹角吃起來比較困擾(MIMIC的牙齒都快斷了~)
我們還加了一次湯
所以應該算是嗑了兩鍋吧~

幫PAULINE裝第一碗湯的時候
碗破了各洞
所以湯直直流
大家還笑說以為是我裝湯技術差勒 都弄到外面了~
拜託!!!我小時候可是當過服務生的好嗎????
 

除了MIMIC點的水果茶 大家都點了現打的奇異果汁和哈蜜瓜汁
雖然還是有點套過水
不過還算是不錯喝 新鮮程度夠 裝飾的也很美~


我們坐在有棚子的地方
後來棚子被拉起
暖爐也開了
其實還有點多餘
因為我還穿著短袖呢!

anyway,在這樣的環境吃著不差的燒肉 看著朦朧的夜景
我們倒是很滿足
沒喝酒的ANITA莫名的也很HIGH....

我們今天很LUCKY
沒有衛生紙飛入飲料內
也沒有在湯裡喝到橡皮筋
更沒有遇到廚房裡的色狼廚師(PAULINE去探訪過 都是歐巴桑阿!!!)
所有網路上說遇過的衰事我們都沒有發生
今天的挑戰有成功~
arrow
arrow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