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洗溫泉總會選擇去陽明山
有得吃喝有得泡
相比之下 烏來的溫泉價錢高了許多
還不像陽明山上有著熱呼呼的雞湯可以養生~

離開烏來老街 吃飽喝足之餘
珊K了沙包 我們一同被阿嬤摸了骨
才步行前往璞石麗緻
路程不遠 10分鐘多就可以到達
之前買的下午茶+大眾池的票卷就要開始派上用場!

光看大門口,和同樣身為烏來招牌的春秋烏來一樣其實很不起眼
不過裡面的確別有一番天地


照片上似乎很難看出那時我感受到的寧靜
平靜的水池裡
彷彿走進另一各世界


青綠色的竹林 旁邊是空間頗大的餐廳


踏入璞石麗緻 是有點安靜的不像話
沒有小孩的喧鬧聲也沒有大人們的七嘴八舌


前往大眾池經過的粉紅櫻花林
即使是假的也美的令人讚嘆


把票卷交給櫃檯後換成裡面置物櫃鎖匙
要先將鞋脫下再行進入
這樣才行維持裡面的乾淨

乾淨的毛巾浴巾浴帽都準備好在一旁可以自行取用
怕尷尬的人還有可下水的浴巾可以圍著
只要把自己梳洗乾淨就可以下水摟~

其實只要把頭抬起
外頭碧綠的湖水的景色可是一覽無疑

裡面除了SPA池 還有各種水溫的溫泉池 及蒸汽烤箱 休憩室
要呆上一段時間絕對不是難事
環境的乾整是必然
這裡更是貼心提供各式各樣的茶包讓客人消暑解渴
也有提供VOUGE雜誌打發休憩的時間

蒸氣室裡還有大桶的粗鹽
給愛美的女人們在裡面進行去角質的活動

漸漸傍晚來臨時
只剩下大自然的聲音
裡面的人群們其實不怎麼交談了
大家應該都是各自在享受這片寧靜
一種很低調的奢華

如果可以
真希望搬到水裡住
東摸摸西摸摸的我
也從四點多呆到了七點
算久嗎?嗯~似乎不夠滿足說~

我們還有下午茶卷沒使用到
可以換飲料一壺及甜點一份


外頭天色已黑
連帶咖啡區都顯得很昏暗


不過這麼大的空間只有我和珊
還是很享受


最近三月的櫻花季讓我沖昏頭
連甜點都點了杯櫻花凍
不過這杯凍過頭了吧!
只能說這做作的粉紅有騙到我~


這款焦糖布丁也不怎麼厲害
說到底 我們想吃鹹食~


我的好朋友-大吉嶺和珊的好伙伴-榛果拿鐵:
咖啡雖然夠香 但是味道過淡
我的大吉嶺莫名的被加了糖
讓我ㄧ整各錯愕


雖然下午茶的ENDING有點缺陷
但是不影響我泡過湯後的好心情
我皮膚好 髮質好
用了大量的護髮素和維多利亞的秘密
香噴噴的我 享受完奢華的我
回歸現實
去等公車下山回台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