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石碇
我一直很想順道來深坑
雖然BELLA以前常在附近開工
還是不嫌煩的帶了我來~

短短的深坑老街
這麼大我第一次仔細逛
可是雖然短短的
也看的我眼花瞭亂說
還好有BELLA的細心介紹~

這各芋頭包芋頭
是BELLA的第一各推薦
愛吃芋頭的人一定會喜歡~


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深坑有賣炸的臭豆腐再去煮湯
我想這種有點類似
說什麼也要點來吃吃
結果吃了兩口就膩了
打包~
不是不好吃 只是一個人吃很無味
回家和老爸分享比較有趣~

(陳家)

如果說整條街上最令我食指大動的
很可惜不是臭豆腐
而是這家的花生糖
剛炒出來的花生糖 熱呼呼甜蜜蜜卻不黏牙
口感真是出奇的好ㄚ
要我一次喀完一罐 不是不可能~
PLUS,一罐只要NT$80 真是天殺的便宜~


看到黑糖糕
BELLA也甜心大動
掏了腰包出來買
我則比較喜歡香蕉糕
這種小時候的玩意
很不容易吃到呢~


一盒NT$100口感超Q
而且應該是低卡吧~


我們是從尾走到頭
所以最後才到這家生意興旺的金大鼎~
老闆手動之快 每串豆腐都烤的金黃色才出場
要加辣 要加泡菜都行
想吃素的排在一旁更是不用等
不過
這樣一串的豆腐吃起來其實不得我心
豆腐本身並不夠入味 其實是吃醬料
泡菜也一般般
吃的很麻煩 結果吃到一半就作罷~


貪心如我
請BELLA繼續帶我去景美夜市一遊
吃了碗紅豆湯
外加半碗的麻油麵線
才勉強讓我飽食
太多東西沒吃到了
我還要去景美夜市啦~米粉湯~等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