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客廳∵:*☆
台北縣石碇鄉雙溪口68-8號(可以開車自行前往或是從景美搭666公車)
TEL:02-2663-3939

前陣子 甜客廳 佔了報紙大半版面的介紹
今天就和近一年不見的BELLA一起來探究竟
深坑.石碇是BELLA的地盤
今天就靠她多多照顧摟~
對了~我和BELLA是以前騙小孩錢認識的~
是只有我啦~BELLA可是很用心經營這份事業的~

從景美到石碇
可以搭666公車
這種公車不好等
沒想到一到景美就有車
而且很迅速的抵達石碇
雙溪口一下車看到的"甜"就是甜客廳啦~

我們沒有預約 所以必須等一會
報紙的廣告效應真的很大
整各停車場滿的不像話
甜.客廳沒有客人的等待區
我們只好去附近的淡蘭吊橋走走
順便欣賞一下11月的芒草山景
臨走之前
服務生還叮嚀我們別走太遠 很快就會有位子的~


從吊橋往回看
甜客廳的景觀一染無遺
茅草屋的涼亭呈現著巴里島風


剛好室內沒有座位 我們被安排在戶外
雖然有點涼 不過太陽會適時的出現給點溫暖
真的冷了 服務生也會貼心的送上毯子


靠近門口的小沙發
可以觀看對面的山景
芒草吹阿吹阿的~
可惜位子不多 很難坐到耶~


這是我們的座位
鐵做的藤椅底部還有彈簧
搖阿搖的超級舒服~


包廂有分幾種 茅草涼亭和鞦韆 都是有低消的
如果人數夠 分攤起來還OK


這裡主餐都是走鐵板路線(像是高級版牛魔王....)
麵包很紮實 不過有點乾 要配上濃湯才好吃


標準的奶油濃湯 加上大量的黑胡椒 好喝好喝
坐戶外的人要快點喝 不然很容易冷掉歐~


貪吃的我很餓
所以先點了份馬芝拉起士條
只是這起士條很營養不良的樣子耶 又乾又扁~殘念!!!!


BELLA的紐西蘭菲力牛排
挺巨大的 可是沒有肉該有的香味


我的鐵板雞排 小而巧 倒是酥脆好吃很多 
只是這份吃完 離"飽"還遠的很~


這裡用餐限時三小時
比起一般都是兩小時的店家 有良心許多


我和BELLA沒付包廂費
不過倒是在包廂裡照了不少像
太陽一出現 我們就死命抓光~


初次來這 用餐經驗滿愉快的
推薦給要來用餐的人
不怕冷就不要呆在室內
除了容易沾上鐵板味
也看不太到美景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