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令人呆不住的山芙蓉
我們來到南庄老街
雄哥的心情似乎好轉很多
連看到大顆的梨子都很開心

我們與妹妹 小花約在戲院門口
拍了些照片
不知道這裡的戲院還有沒有營業
因為看起來挺落寞的
不過上映中的片名都很吸引我
如果有機會 真想見識一番



老街晃阿晃的
來到IRENE推薦的丈母娘豆乾
她直說美味 公司還會團購說
結果我們每人帶一包走

在車上 珊還在懷念豆乾旁邊的油蔥
直說看到都覺得好吃
我們在車上的話題也都圍繞著油蔥走
說是雞肉就要配油蔥才好吃!!!

這就是打死不肯笑的老闆
死命的裝酷說~~~
怎嚜看起來有點伍佰的味道勒?



超入味的豆乾
一碗NT$50
隔天吃冰的 口感還是很好歐!



看著珊拍 所以我跟拍
我看她是相中那些大大的高麗菜吧!



每各老街都有的ㄇㄨㄚˇ ㄐㄧˊ 
到底是何處的名產???
我們在廬山也是買各不停說.....



可以冷泡熱泡的桂花茶
試喝覺得還不錯
雄哥買了一罐
其實我也很喜歡
但是擔心喝不完 只好作罷



桂花茶對面的ㄍㄨㄟˋ糕
是秤重賣的
老闆幫我切了一塊(算是一人份的)
芋頭口味的不錯吃 上面還有放香菇
在回程的車上被雄哥 珊嗑了幾塊(我也吃了雄哥的醃李子 好脆歐)





這是黑糖口味的~~~



by the way,這家叫家鄉傳統美食的店
老闆娘挺妙的
我過去的時候
問老闆: 請問這各怎嚜賣?
老闆娘回我說:不要叫我老闆 叫我小甜甜
我嚇了一跳回說:好 小甜甜 請問怎嚜賣?
老闆娘說:既然妳叫我小甜甜 我切一塊給你吃
呵呵呵 真可愛
其他的妙事
珊的遊記都有說明
我就跳過啦!

有桂花茶就有桂花巷
邊邊的小孩應該是當地人吧!
很有鄉村的味道~~



老街的特色除了古色古香
就是一堆名產在賣
我除了丈母娘豆乾 ㄍㄨㄟˋ
我還買了一罐客家泡菜
梗很脆 我喜歡
也夠辣
濃濃的蒜味也是我選它的點ㄓㄧ



滿載而歸的車上
充斥著滿滿的食物味道
雨停了
外面的天空也變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