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三義市區不遠處
130縣道上
有著一棟美麗的白色地中海建築物

在台中市區
它叫做泓品牛排館
在這
它叫做棕櫚泉
人處在這
就像是被一片片的棕櫚樹林環繞住 倘佯在綠蔭裡

外面有著大片的停車場
路上則是撲滿了白色小石子

竹籐椅的等候區


用餐之前 我們先在外面欣賞了番這裡的環境
感謝老天的眷顧 台北雖然陰陰的
這裡天氣卻是很舒適
中午時刻還有點炎熱




有各白色樓梯可以前往二樓
但是封住了
不知道是因為颱風剛過境的關係還是?


漆成白色的牆和顆顆的棕櫚樹
真的是很好的搭配


中庭是各池塘
裡面有不少小魚
當有人餵食吐司時
大群的魚兒就會開始搶食
宏彥在這可是看的開心的勒~


洗手間也很別出心裁
一點都不馬乎


室內用餐環境算是半開放式的
所以外面的美景清晰可見


餐廳的裝飾擺設是以西餐型態
所以大熱天的服務生們都還是必須打著小領结


桌上的玫瑰花是新鮮的
這種感覺很好
帶給我清新芬芳的一天開始


雖然是假日還是有商業午餐可以選擇
一套NT$490加上一成
在這樣的環境下顯得很合理
很難得遇到一家不是只賣景色的餐廳

午餐從開胃菜開始,到今日特選湯,香蒜麵包,沙拉,主菜,甜點,飲料~

開胃菜外面是薄薄的春捲皮
內餡包著生菜 蝦肉 
沾醬則是優格醬

甜甜的口感非常適合夏天
上面的鮭魚卵魚子醬皆屬於清爽口感
一口吃下還真有點捨不得~


鮭魚捲是我們單點的
肥嫩的燻鮭魚內包著蘆筍及木瓜
吃起來的口感帶甜
軟軟的咬下去真是大大的滿足

吃這道菜時
知道裡面包的是水果卻又不確定是何種類
所以好奇的問了經理
才發現經理也一問三不知
這點讓我有點訝異
國外的餐廳對於每天要出菜的食物
都必須有一定的了解
否則要如何去介紹呢?

在台灣大概就是少了這道服務
不過基於自己的專業
作餐廳的服務人員還是該對自己家的料理多了解一些才是
一問三不知的服務人員只會給別人不專業的感覺~
補充一下 經理人是很好 最後還不停的幫我們拍照~


這裡的香蒜麵包很具特色
搭配的沾醬是豆豉辣椒
很中式的處理方式
口感帶點辣味也非常的具香氣
我們直說這時候該給碗白飯就夠了!!!


看上去是不是非常美味呢?


玉米濃湯上場
熱騰騰與非常濃郁實在的口感的確不差
不過全部喝完就有點過量
如果有更清淡的海鮮湯或是蔬菜湯作選擇
似乎也不錯!


翠綠沙拉新鮮度很夠
旁邊搭配的有番茄 火龍果 水蜜桃及水煮的小顆鳥蛋
創意十足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水煮的鳥蛋呢!

沙拉醬有水果和千島可供選擇
兩者皆不賴~


可能鮭魚事件被我問傻了眼
上馬鈴薯前 經理便是有備而來
介紹說這道是烤馬鈴薯
中間夾的是酸奶(SOUR CREAM)
烤馬鈴薯加上碎培根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看著酸奶滴滴流下
口水也都快跟著流下了呢~


主餐-肯瓊辣味雞腿排
肉質非常軟嫩
邊吃還聽的到鐵盤滋滋作響
下面舖的滿滿的蒜末
忍不住想趁熱快速解決這道美味~


中間小插曲
服務生上錯了我的牛小排
還來了各菲力
服務生該有的專業這裡似乎有點缺乏
看的出來不少新手
想要餐廳更高昇水平
這點想必要多加強 加油摟~

我的薄片牛小排6oz
完全不需醬料就可以吃的到新鮮美味的口感
傳統的牛排 加上獨家的蒜末真是好各組合

服務生有介紹
這裡的牛排不需點太熟
因為會先放上鐵板
肉的熟度會再作上升
所以我的牛小排是點五分熟
吃的時候很剛好
那樣的美味我倒現在還很懷念~


提拉米蘇藍莓起士的甜點
口味算是一般般
小小的一兩口便可解決




最後的熱紅茶剛好幫我去去剛剛的油脂
心理也一邊想著下次何時要回來
再度享受這樣的氣氛與美食~
到現在 牛排加上蒜末的香氣我還隱隱約約可以聞到呢!!!!


☆*:∵三義棕櫚泉-泓品牛排館∵:*☆

走中山高 三義交流道下 接苗130縣道
037-879-769
http://blog.sina.com.tw/palm_spr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