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來很久的VilaVilla
今天多虧了Lolita帶我來這各美麗的地方~


門票NT$100不可以抵消費


花花草草的格局 很適合拍照


雖然與兩各小朋友一起有點吃力
一各好動 一各是你怎麼弄她也不動~
真是辛苦了我這各"姐姐"~


大多的時間
我都努力的幫這兩位小朋友緊抓快門
不過再怎麼快也追不上小朋友們的好動~真是像蛇耶~


鮮亮的小菊花


是波斯菊嗎?


這披白馬看起來很溫馴
可是隔壁的咖啡色小馬竟出奇不意的咬了STEVE一口
還留下深深的牙印~真是各狠角色~


整片的馬格麗特


LOLITA買了幾小株
我也想買 不過一定要放在陽光下吸光才可以活
這樣就不能放我辦公桌了 真可惜~




午後漸漸飄起細雨


來到小木屋躲躲好了~


除了敲敲板 附近還有 溜滑梯 沙堆和積木供小朋友玩樂


雖然不是深山中
風卻大的冷颼颼~


遠處看的見霧霧的雲海




實在冷的受不了
就進去室內吹暖爐


來份熱驣驣帶了多點鹽巴的薯條與雞塊


還有熱呼呼的咖啡和巧克力


這樣的午後過的愜意也很有意義~


還有一段路沒走到
雨漸漸的大了起來
剩下的美景就留給下次發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