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義卓也小屋∵:*☆
http://www.joye.com.tw/

我的小的ALEX從NY飛了回來
已經三年不見的我們
天阿 好久的時間歐~
在紐約,ALEX是我的門下招我差遣
常常被我使喚來使喚去的 也常常讓我抓狂~
但是,對我最好的也是她~
所以這次她回來 一定要好好給她招待ㄧ下的~

來到卓也小屋的時候 剛好是太陽下山黃昏時
蚊子好多
對於從美國回來的人 應該是挺驚嚇的
所以本來我們差點離開這 因為ALEX一直說這裡 不~錯~阿~

就在很遲疑的時候
這隻小兔兔出現了 ㄉㄨㄞㄉㄨㄞ的跳著 超級可愛的
後來我們就被迷住摟~
我說這隻兔子是這裡的招牌 可以留住客人 一點也不為過


拿著一堆行李 當然是先CHECK IN
以穀倉改建而成的房間 圓嘟嘟的很有趣
裡面全是木製的裝潢 建築
木頭的泡澡桶 桌椅 還有 那各小小的窗口
別小看它 它就是我們房門的進出口歐~可是得爬上爬下的~


被窗簾包圍著都看不見外頭 
拉開窗簾
我們的房間就在小池子的旁邊
採著自然光 好舒服呢~
最後圓嘟嘟的是我們房間的屋頂~
沒辦法照出整各房間 真可惜~


坐在這沙發看電視很不錯 
這裡沒有第四台 但是,就算沒有第四台我的兩位姐妹也看傻了眼 
讓我想好好聽各音樂也沒有機會~


有很多木頭小屋 有些是用餐的包廂 有些是染房
外頭種滿了植物花朵
聽說兔兔最愛吃這的瑪格麗特了~


我們住的穀倉的外觀就很類似這樣
晚上不開冷氣睡覺 竟然一點也不會熱 涼快的很
我們三各還要搶棉被


在這優靜的環境中 
白天可以做手工香皂 可以學做染布 可以餵魚餵鴨子 
當然也可以什麼都不做的發呆放鬆
晚上有星星的陪伴 還有數不清的螢火蟲在飛翔
我躺在地板 都捨不得起身了~


這是餐廳的外觀 看似就建造在小湖岸上面


滿山的楓葉 
滿山的樹林
越是亂走 越能發現新事物


穀倉共有四各 我們的據說是最漂亮的~


其他的四人房 兩人房也不賴 
雖說是平日 住房的客人其實也不少


從我們的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雖然帶點蚊蟲 雖然帶點蜘蛛網
但是不怕~


滿池的魚兒常常動也不動的 鴨子也是
這樣會讓我搞不清楚他們是死是活
但是只要一有飼料吃,大家精力好的很 全都跑來了


在園區亂走的時候 突然發現了隱藏在這的小兔兔
看看它可愛的模樣~


蜿蜒的步道 可以無限延伸
我想如果油桐花季節來 一定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