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購物之後
本想去豐原的皮克
可是一問之下路程要快一小時
爲了省時間
只好改去台中市區

滿腦的IDEA
選中了~胡同~
自從我在別人的網誌中看到過青檸咖啡扎片(後面會介紹)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

到了台中
人生地不熟的我
小小LOST了一會
只好邊開車邊看地圖

只有地址的我實在有點辛苦
在這要抱怨一下
不知道是寫網誌的人把電話寫錯了還是我抄錯了
害我在清水打電話去的時候發現是空號
變的我無從問路

ANYWAY
靠著我的聰穎
還是找到了精誠九街
也順利的停了車(就在精明一街旁邊)
BY THE WAY 停車很方便
可能還早吧!

艷陽高照下
趕快找地方再說吧!

進入巷內
發現真的很小一條
直覺慘了
這裡怎嚜可能會有店呢?
心急的我快速的走著
也不顧艷陽高照

突然發現有一家庭園式餐廳
但是跟我印象中的胡同似乎不太相同
只好繼續前進

就在要放棄的那一瞬間
IRENE發現了一間有掛國旗的屋子
那時的我真的快要放棄了
突然眼睛一亮
終於發現~胡同~二字



 

那時開心的程度好比中了樂透般
開心的我直在外面跳腳
卻再度遇到找不到大門的窘境
還好
裡面有人出來迎接
這裡
真是有點不得其門而入的感覺

終於吹到冷氣的我
放了包包
先去二樓逛逛

二樓都是和式桌
窗開著 吹起來很舒服



早上喝過星巴克冰拿鐵
現在只好選擇茶類
本來心儀的是東方美人
可是服務生說不做冰的
我只好選杉林溪的高山烏龍
IRENE選了是跟我同樣色系的水月花草醋
聽說是老闆的朋友調的
冰塊沒稀釋時真的有點刺喉
漸漸的比較順口



~糖漬香橙片~

我的目標ㄓㄧ
看到時有一種達到目的的感覺

吃起來的口感 香香甜甜
簡單說就是泡過糖水的柳橙
但是店家的心意真的很特別
讓平凡的食物添加了不同的味道
我喜歡

   

雖然在清水吃過肉羹和烤小捲的我們
還是想說點各小東西吃吃
剛好店家也說荷包很小
當小點剛剛好
我們就試試摟!

IRENE選了
法醬芥末醬佐鮪魚荷包
原來荷包就是燒餅阿!
呵呵!
店家創意真特別
燒餅烤的熱熱酥酥的
裡面的鮪魚醬料也非常的好吃
可惜邊吃會邊掉
害我有點不捨說

 

滿足的我們一邊聊著天 一邊看著雜誌
整體環境真的很舒服
熊熊的我突然想起
似乎有樣東西MISS掉了

再次借閱MENU
發現奇怪名字的青檸咖啡扎片
問了之後
才知道它就是在一般餐廳會有的檸檬片+黃砂糖
但是這裡還加上了研磨的咖啡粉

當然要試試啦!
在聽到磨咖啡豆的聲音之後
很快的上場了
果真跟我在BLOG看到的一模一樣
檸檬切的薄薄的
配上大顆的黃砂糖和咖啡粉
天ㄚ!夏天吃真的太完美了!
先來張近拍~~



 

用餐完畢
去外面拍照時也發現了這隻慵懶的貓咪
躺在胡同的地上曬太陽
還真幸福阿!

 

喜歡台中
因為好停車 消費又便宜
像我們這樣才花400多
在台北絕對不止這各價位的
對這
我非常的滿意
開來也覺得很值得
只是辛苦了要跟我一起早起的IRENE

BY THE WAY
前幾天中午也和同事做起了
青檸咖啡扎片
挺有趣的

~胡同~

電話:04-23198378
地址:台中市精誠九街16巷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