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完美術館
突然想到去大坑風景區走走
在文心路上發現了這棟建築物
算不算是希臘式勒?
它其實是很多家餐廳的合體
我個人覺得非常的美麗特別
害我禁不起在半路停車拍照
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也沒有進去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裡到底有什麼好吃的?
我的視線只看的到一家星巴克說~~~



到了大坑風景區
已經天黑了
原來離市區還挺遠的說
這裡除了登山步道
還有很多餐廳
其實整體感覺很像台北的陽明山說

沒來過這裡的我
心裡其實很興奮
看到東山樂園
心理想說下次一定要去玩



繼續發現原來台中也有溫泉阿~~
原來我還真是"台北俗"一個
日光溫泉看起來也真不賴
下次一定要試試!

這裡不知道算不算是土雞城?
到處都有吃土雞的店
也有一些音樂餐廳
去看了幾家
不過餐點都SOSO
好不容易找到ㄧ家
放的卻是奇怪的音樂

說它音樂奇怪
生意卻出奇的好
也許是我不懂台中人的喜好吧!

在山中繞了一小時的我
決定回到市區用餐
其實已經有心儀地點的我們
就直接來到了~~~風車轉轉~~~



喜歡這的原因有很多
第一當然是因為它外面的盪鞦韆和藍色系調吸引了我
接著這裡有戶外區
雖然天氣熱到不行
我還是喜歡戶外流動的空氣
還有毆!
這裡還有現場駐唱說
真的很新鮮說~~~

盪著盪著
當然不是很好坐說
所以拍完照後
很快的回去坐到正常的椅子上



其實這裡就是一般的茶店
不過台中的大與寬廣就不是台北比的上的
我們點的冰飲 大杯好喝
很快的被我解決
因為台中真的是太熱了啦!



臨時興起的我點了好久沒吃的毛豆
看雜誌時拿來配剛剛好



FANNY直說他們公司附近有家水餃很好吃
搞的我也很想吃
原來這裡也不錯呢!



關於這裡的現場LIVE演唱
其實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評論
說好聽 
真的差的有點遠
很妙的是
那位演唱的先生直說如果不是因為他沒去比賽星光大道
楊宗緯怎麼可能會得名?
聽的我真是哈哈大笑
說的人怎麼不會害臊呢?


風車轉轉複合式餐飲

04-22423368
台中市崇德路2段125號(文心路口)
有免費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