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uling-farm.com.tw/room/index.php
http://www.organicyam.com.tw/

多年前去過武陵農場一次 匆匆的在園區內走動了一下便草草結束了行程
這次我們快把半個家搬過來了去露營
話說 武陵的露營區可說是非常熱門 雖然是平日 生意也非常好
營區幾乎是在網路上用搶的
所以說旅行 各式各樣玩法喜好的人都有人在

問我愛不愛露營嗎? 如果我什麼都不用做那當然更好
不過其實我是享受那過程的
就像是烤肉 我喜歡去溪邊烤 享受準備 燒烤 和最後享用的過程

露營也是同樣的道理 為自己打理住的地方 為自己備餐

我們今天算是大偷懶
因為B區的露營地在整修 我們只好投靠小木屋
好處是房間門口有自己的陽台 不用和別人共桌
晚上煮東西也方便

武陵農場的上山路 滿滿的都是高麗菜田
所以在這買上一顆也只要NT$50
外購了番茄 波菜 加上麵條 肉醬 成就了我們的晚餐

果真這裡要夏天來 
大夥在叫著台北好悶熱的同時
我偷偷了批上了外套 看看戶外溫度 才22度 正涼爽著
看著因山上高度砰起的餅乾 看著六月花季的紫陽花

隔天去園區走走
發現了A區的露營區最好 因為後陽台擁有整面的山景
不過可想一定更難訂了

賞了櫻花鉤吻鮭及圓潤的水蜜桃 下山去~

回程我們改走北橫 還遇到坍方 被困了許久
不過不死心的老爹 說什麼也要走這條路回家
所以光在上明池的交界處我們就等了一小時半之長

北橫的風光不用多說 綠樹遮蔽了陽光
雖然陰森 卻更是涼快
經過可以玩高空彈跳的大漢橋還遇到許多的單車客
雖然單車客騎起來辛苦 
我們有段路開起來也不易 窄小阿~

晚餐老爹為了招待我們兩日的辛勞
招待我們來到TINA廚房瑞士鄉村
幾年不見的這 用餐方式有點改變
只要點了主餐
滷肉飯 沙拉 吃到飽 還附上一鍋湯 和甜點飲料
可以說是非常划算
因為我們主餐還沒吃到就飽了
還成就了後面幾天的午餐

這幾天老爹又在吵著要去露營了
我們當兒女的當然不忍心拒絕
不過想起那晚飛不出去的蛾在我耳邊飛阿飛的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