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28景觀餐廳∵:*☆
桃園縣龍潭鄉三水村6鄰28號
03-489-6028
www.dcw6028.com

端午節的週日在吵雜的用餐聲後收尾
等洗好碗時看看時間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就一邊休息一邊看著sex and city 吧!

五點多
趁著天還沒黑想去附近繞繞
揪著老爸 往龍潭開去
6028好像就在附近~

龍潭的大池邊
剛好有划龍舟的活動
還是鄉下最能感受到過節的氣氛
整條街擠的很熱鬧

不知道6028詳細位置的我
直直往龍潭小人國的方向開去
終於在某各路口看到了標誌
景觀餐廳一般在路口都會有標示的

往山上開去
竟然有整片的山區還有空地
原來桃園也有流動式咖啡
就在這不知是啥的機台旁邊
而且每家佔地都很大


最屌的是這裡的咖啡廳都標明可以看到台北101歐~
我知道在山峽的星空傳說是真的看的見101
那這裡勒?桃園~台北耶 天氣一定要是好到不行~


由於天色漸暗 所以拍起來都灰灰的


這裡的空地大部分都是私人的 所以沒有消費不能進入
很難得才找到一各缺口進來


一望無際的景色很美
但是101在哪勒?


鄉下的紅磚屋 在台北應該看不到了


還有連成一線的山景


開了半小時後
終於到了6028~
這被茶園.棕梠樹.樹林包圍的所在


佔地挺大的景觀餐廳


雖然門口標明著禁止參觀
但是當我們說明來意後
服務生還是很熱心的招待介紹


由於沒有消費
我也不好意思在裡頭亂拍 
就看看外頭的樣子摟~


戶外的用餐區 
可是我爬來爬去才照到的


後方有各池塘 還有大片草原
用餐完畢可以在這休憩
延著路走下去 好像可以到更山裡

道路都有經過重新整理
已經不再是雜亂的草地瞜~


天黑時刻
還有服務生在草原上拔野草
我對這樣的生活還挺響往的~


天色越來越暗


希望下次有空可以呆久點
第一次來探查
我還挺喜愛這的~


回程時
往楊梅方向開去
發現了蓋在楊梅的東森會館
一旁竟有這麼美的一家餐廳


想當然 我又進去參觀了~


今天就當探路摟~
這種地方還是適合和朋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