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點半出發的遊覽車
9點半終於半夢半醒的到了台南
這是我第二次到訪台南
每次都是工作因素

車子晃的厲害
同事都睡的很熟
只有我還有起來欣賞番日出

貼心的秘書擔心我們會沒時間吃午餐
所以一到台南先安排進食
選擇的店家竟是虱目魚店
還真是讓我小小傻眼

胃口不差的我
唯一吃比較少的就是早餐
在NY的時候可是一杯咖啡就可以打發
今天竟然要吃肉燥飯

來自嘉義的同事很厲害的點了餐
一副很熟悉的樣子
我才知道原來在嘉義吃虱目魚也很平常阿~

魚鬆肉燥飯
口感還不錯 魚鬆很香酥 這是我第一次吃 還真土阿~


虱目魚粥
上面鋪著大片的魚片
下面的米粒顆顆分明
感覺非常的實在


煎虱目魚
雖然魚皮有點油膩
魚肉可是香噴噴的不行
連魚肚我都很喜歡吃說


魚肉湯
只要NT$35
裡面的魚肉卻是多到吃不完
果真是原產地阿~


炸魚腸
如果我沒記錯名字的話
雖然黑黑的樣子不太美觀
味道可是一流的香酥脆


肉燥飯
一碗只要NT$10
真是便宜的不像話
上面的五花肉雖然有點嚇人
不過我還是全部喀光






這裡的營業時間是從清晨5:30到下午2點
南部人的用餐習慣還真是有點不同
價位也非常的合理
在台北可是吃不到這樣便宜又美味的食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