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李仔哥爌肉飯
媽媽竟然說出:晚餐回台北吃好嗎?我請你吃點好的
我心理的OS是:難不成這兩天我們吃的很爛嗎???(我倒吃的很滿意阿~)
果真媽媽是不適合去鄉下遊玩的

在車上討論了很久
媽媽的意見永遠一樣
不是度小月 頂泰豐 上海灘就和紅豆食府
我聽的都快膩的
還好快到台北時
媽媽終於提出一家我沒吃過的老張牛肉麵~

到了金山南路
停車位果真一位難求
繞了幾圈終於在愛國東路找到位置
禮拜天還不用付錢
真是賺到了~~

店內高朋滿座
差點要面對和別人併桌的命運
還好老媽極力爭取自己一桌

涼拌茄子~NT$50
配上一口上面的生辣椒真的很夠味
不過一盤NT$50我倒嫌有點貴說


地瓜粉蒸排骨~NT$100
媽媽說以前只要NT$80 地瓜還更多
現在量少又漲價

粉蒸肉的辣味挺過癮的
不過老實說骨頭多過於肉
以前奶奶自己做的就實在多了
還是懷念奶奶的味道多點


半筋半肉番茄冬粉~NT$160
番茄的湯底非常的濃郁好喝
牛肉牛筋的量也挺多的


辣味牛筋麵~NT$180
牛筋的量多的嚇人(有種感覺怎麼吃都吃不完~)
不過Q中帶勁
吃完還會感到皮膚變好歐~

麵條也是很Q的(我最怕吃到爛爛的麵了~)

旁邊有炒好的酸菜可以加入
不知道是不是我味覺失調
竟然覺得酸菜沒味道說

本來嫌不夠辣
所以立刻加了一口旁邊的黑色辣椒
結果真是自己找罪受
辣死我啦~
嘴巴腫起來 鼻涕一直流~~


就是後面黑色那罐東東害死我不償命~


隔壁的永康牛肉麵生意也很讚
不過媽媽說口味較重
下次試試哪家比較好吃吧~


老張牛肉麵

2396-0927
台北市金山南路2段31巷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