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完"北極星"後
我們先開始了太平山之旅
再度回到"南極星"
已經晚上10點多了
那時的我們都還沒好好看看自己要住的地方

首張是"晨露庄"的看板招牌~~~
是白天剛到時照的



"南極星"的側邊 橘色的BUILDING~~~

 

外面放腳踏車的場所~~~
都是可以免費騎的歐!!
可惜我們要騎的那天
遇到下雨
計畫泡湯

 

後花園的花花草草~~~
還有各小池塘 晚上會聽見呱呱叫的聲音

 

晚上入住後
大家就開始研究這裡啦!
一進大門 先看到客廳的豹紋沙發~~~
感覺很舒適 
唯一的缺點是寬度不夠大(應該不是我臀圍過大說不夠大的是瘦瘦小小的ANITA)
盤腿坐時感覺會掉下去
所以後來我都選擇坐在地板上



位在一樓的洗手台及衛浴區~~~
白天感光度超好
鏡子超大 
椅子還是移動式的

 

一樓的床~~~
除了舒適還有什麼可以用來形容的呢?

 

床邊的小木桌~~~
桌上有茶具(這裡提供免費的茶葉也有熱水瓶可以使用)
還有好吃的宜蘭金桔!!!!



除了茶葉
也有免費的咖啡
還是西雅圖的ㄡ~~~



這裡免費的還有啤酒 汽水 可樂 紅酒~~~
雖然大家對這瓶紅酒的評價都不高



床對面的木椅~~~
整體都有巴里島的風味歐!



接下來
就前往二樓看看吧~
這些木梯都是真材實料的
大嫂說我怎麼跳也不會垮歐!!
除了堅固 它也美的勒!

 

二樓的大床~~~
實驗過後 它可以容納4人(不過完全不能翻身)
白色的床罩搭配起來真的很美
舒服的程度
讓我一躺下去就睡著了

 

床邊的一頭鵝~~~
挺Q的

 

床邊的捕夢網~~~
美西很流行
據說可以把不好的惡夢擋掉
不過我個人覺得不靈驗
我也買過幾各
沒啥用
美觀的程度高些

  

這是衣櫃ㄡ~~~
超美的
裡面還有怕冷時可以用的枕頭和被子
都是豹紋系列的



在這的夜晚
我們看了ANITA帶來的"戀愛沒有假期"和我自備的"生日快樂"
也喝了不少茶 紅酒
用來搭配的是羅東夜市超好吃的烤雞腳

貼心的老闆
也準備很多的CD DVD給大家
所以其實也不需自備啦!

這晚大家都睡了各好覺.....
唯一的問題
是睡在二樓靠窗的我不時聽見青蛙的呱呱叫
讓我剛開始有點難以入眠
終於關窗後好點
不過這也證明了那裡有多安靜多鄉村

隔天本來要騎單車走走的行程
遇上了下雨天
大家有點困擾因為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不過 雨中的南極星也別有一番風味~~~

 


 



不論如何
還是決定先吃早餐再說
到了用餐區
看到滿桌的早餐迎接著我們
心情立刻好了起來
果真是民以食為天

早餐的主食是稀飯
在下雨涼涼的天氣吃粥
真的很幸福
配上的小菜
有的是宜蘭的名產
有的是家常小菜
名字多到我不記得
我最愛的是菜圃蛋和豆腐乳
為了豆腐乳
我可是連吃了3碗稀飯
之後還有熱騰騰的MISO魚湯等著我們

水果 蛋糕都不少
原來芒果已經出來了
而且好甜歐!

 


 


 

最後還有76歲阿公煮的咖啡~~~
超香超好喝
我們四人總共喝了10幾杯吧!

 

雖然已經11點(已經到了該退房的時間)
但是行李都還沒整理好的我們還在慢慢晃阿晃的
大嫂們也都很客氣的說讓我們慢慢用 不用急
所以回到屋內的我們又照了一會相
在床上躺了一會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