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這次
我們就來了羅東夜市兩次
沒其他的
當然是爲了吃

這裡有名的一串心
到處都有
到底它是什麼呢?
我吃了兩支
印象中就是一些宜蘭名產配臭豆腐
到底是什麼
我可能真的要去查查

這家老闆挺風趣的
我們在拍照
老闆還說要不要幫魷魚拍化粧前化妝後
呵呵



這家蚵仔煎煎的超穌~~~
超好吃
店名不記得
不過有賣的也沒幾家吧!
很好找的~



臭豆腐~~~
我吃過最好吃的
有賣的也沒幾家
試試找找吧!



也不錯吃的滷肉飯~~~



我來過幾次都排不到隊的酸菜大腸湯~~
這次終於吃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總覺得有羊肉的味道
大概是四周的人都在吃羊肉吧!



我不敢恭維的羊肉炒麵~~~
聽說沒有想像中好吃
不過
整條街生意最好的店非這裡莫屬了!!!



羊排湯~~~
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
這裡都是
好可怕!!!



脫離羊的魔掌
左轉另一條街
這是有名的包心粉圓~~~
我和ANITA和吃的是煉乳冰
PAULINE ZOE吃的是桂圓木耳
粉圓是熱的
真的很好吃
一般我在台北是不太吃的ㄡ



宜蘭有名的花生冰淇淋~~~
看他刷刷刷著好好玩



台北也有的炸螺絲帽~~~
真是慢工出細活
這個人有夠慢
我看的都快受不了了



宜蘭好吃的很多
不過很多都很早關
我們也沒機會嘗試
沒關係
I WILL BE BACK~~~~~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