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梅粉薯條)

這次開車來到羅東夜市
爲了停車位苦惱了好一會
排隊排了好久才等到位置
果真假日這裡是人滿為患說~~

一下車
第一家先直衝米糕陳
我大老遠就看見米糕厲害的樣子
滿滿的肉鬆
淋上醬汁
真的好豐富歐

還點了一碗大腸湯~~

大腸湯很清淡
加了薑絲 米酒 
味道完全不失前面的酸菜大腸湯說







隔壁的一串心
我個人覺得沒啥特別
不過畢竟也是宜蘭名產
所以一定要IRENE試試



天氣熱胃口的確不好
不過遠遠的就聞到排骨酥的香味
所以不管天氣多熱
我也是死命的要排隊

果真一包NT$100不算便宜的價位
東西還真是好吃
雖然肉不多 滿滿幾乎都是骨頭~~~
可是好香歐~~~





愛吃冰的IRENE來到這
一定要帶他去吃吃很有名的包心粉圓豆花啦!
有幾次同事來這
遇到生意過好時
店家都會把粉圓直接到入
我們算是運氣好
每次都沒遇到這樣的情形說~~



在這建議各位
可以請老闆煉乳加一點點就好
因為豆花本身已經有甜味
如果煉乳加太多
就會過甜摟~~~

我很喜歡這裡的冰
應該是用牛奶冰吧!
很甜很密歐!
不用像吃刨冰一下還要咖咖的咬冰塊說~~~

吃完後
暑氣全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