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與同事去太平山
心中的遺憾除了沒去到的翠峰湖
外加沒吃到的三星蔥油餅

這次我可是打定主意一定要嘗到~~~

三星鄉最有名的就是蔥
兩旁的馬路邊種的都是蔥田
不喜歡的人可能連味道都嫌棄
我可是聞到那種天然的香氣
就有全身放鬆的感覺

一下太平山就是三星鄉
路邊不少賣蔥油餅的店和蔥蒜料理的小吃店
我隨意選了一家開在最有名的卜肉店門口的

剛好有遊覽車遊客停下買
所以這家生意特好
油鍋上鋪著滿滿的餅

20各餅過後
終於到我們了
等了那麼久
其實我也不覺得它好吃
只是單純的好奇

 

等到快煎好時
表面的金黃色漸出
雖然聞不到蔥的香氣
但是賣相漸佳

 

最後的成品~~~
蛋皮上灑著胡椒粉和紅色的辣椒醬
這樣的吃法很特別
我可是第一次吃到加胡椒粉的蔥油餅
雖然看似普通
但是口感真的很佳

外皮酥脆
咬下去會喀嚓一聲
裡面卻是軟軟的麵皮
名副其實的外酥內軟
搭配咬下去的蔥香
真是令人回味
我們家一至認為這可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蔥油餅呢!
還一度想回頭去買~~~

 

找不到的人可以記一下這家門口掛滿香蕉的店
卜肉店就在它的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