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河風民宿∵:*☆
訂房專線:0963-028708
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03巷1弄2號
國道五號羅東下 轉台七線 鄰近冬山河


自從雪隧開通
我去宜蘭的次數越來越多
這一兩年 跑了將近快10次
有時候去泡湯 有時候去海邊 有時候往山區跑
有車開車
沒車開就租車騎
喜歡宜蘭
除了離台北近
再來就是真的是喜歡那種好山好水的感覺

所以雖然六月底和JUDY也有來宜蘭的計畫
還是忍不住和孫維琪先偷跑
反正宜蘭可以玩的地方很多~

之前參加的民宿部落格活動
剛好有民宿的主人和我聯絡
要去體驗的地方竟然也是我最喜歡的宜蘭地區
呼呼~真是好運呢~

禮拜五一下班
孫維琪開著小橘來接我
長期身楚於夜生活的VICKY
這次是一定要把她拖出來
體驗一下大自然的~

宜蘭河風民宿離台北只要一小時 噓一下的就到了~
因為之前和同事來宜蘭玩也剛好住過對面的民宿
所以位置地點很好找
到的時候 可愛的民宿主人MAGGIE已經在等待我們了~

MAGGIE簡單的替我們做了介紹後
就帶我們到隔壁棟的房間
由於是週五的夜晚
還沒有什麼遊客
整棟像是被我們包下了呢!

進來房間第一要
當然先拍還沒被破壞的情景瞜~
不然隔天早上起來 別人還以為這裡經過打仗勒~

我們住的這間屬蜜月雙人套房
光看白紗的蕾斯造型就夠浪漫的
貼心的還有在頂端做上紗蚊帳
這樣就算把窗戶打開
也不怕蟲蟲飛來飛去瞜~


床的構造很堅固 而且滿好睡的
只是棉被有點厚重 睡到後來有點熱~


紅通通的沙發
躺在上頭應該挺舒適的
不過我們都拿來放東西居多
  

由於呆在房間的時間不多
所以連電視也很少享受的
而且樓下客廳也有電視
兩頭看挺忙碌的呢!
 

房間裡頭 很多花的裝飾
看的出來MAGGIE很用心
不過我個人更喜愛鮮花啦~
只是這要花更多CO-CO
  

房間裡頭該有的配備齊全
才一進門就聞的到玫瑰花茶的香氣
而且旺仔小饅頭耶~超有童年的味道~
  

民宿的衛浴設備都比較簡陋
這是可以理解的
不過這裡的廁所還算是寬敞摟~


我們住的是201房
這天好像整棟只有我們耶~
出奇的安靜說~
  

 

這樣也好
客廳我們可以獨享
好像自己家裡一樣
 

在羅東夜市買了不少小吃
回來邊喀邊看電視
櫃子上的雜誌也可以打發時間
 

兩個人要耍浪漫也行
這裡有獨立兩人的空間
 

早餐就是在這享用的
 

平常夜生活慣了的孫維琪
已經快五點天都亮了
眼睛還給我睜大大的再放空
不過才九點她還是被我挖醒
再不起來就要錯過早餐時間摟~

一早起來 先去外頭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吧~

去年在這有遇到斜對面的兔兔
現在已經不見終影
聽說它長大了所以需要更大的空間
希望不是被做成三杯兔了~


還算豐盛的早餐~


有三明治~


新鮮的蕃茄~ 
 

還有酷似美而美的好喝奶茶
  

吃飽喝足
就要開始動動身體啦~

河風有免費提供腳踏車
騎去冬山河公園不用10分鐘
而且最近聽說都不用收門票歐~

本來還想和MAGGIE多聊聊
可是才一大早 她又開始忙了
週末到了 遊客馬上變多
想好好謝謝她的熱情招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