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羅東夜市那麼多次
第一次遇到門可羅雀的情景
還真是冷清的禮拜五晚上
我不斷的告訴孫維琪
這裡是各很熱鬧的地方
可是她說什麼也不相信~
忘記拍照作為留念 真是可惜~

位於羅東夜市門口第一家的米糕陳
是我每次必吃的第一站
這裡的米糕很特別
口感像是油飯 應該裡頭有米也有糯米
而且上頭的油豆腐 肉醬汁都非常有味道
由於份量十足 所以都只能好幾人合吃一碗
不然就不能繼續前進了~


我對羊非常非常的懼怕
不過看到難得沒人排隊的場景
說什麼也要叫VICKY進去試試這裡出名的羊肉湯
鄰近的兩家羊肉專賣店 我就亂選了一家
孫維琪說台北很少賣當歸羊腱的
所以變點來試試
聽說肉質Q帶勁
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試喝了一口湯
還好當歸味道重壓過了羊騷味
不然我可能當場會吐~

這家的臭豆腐我記得也很好吃
外酥內嫩
不過今天的裡頭嫩的有點過頭
軟的很莫名~


沿路走著 很多店家都已經關門
帶VICKY去買完名產後
直奔我的烤肉店和粉圓豆花店~
烤雞腳配啤酒~絕配!!!

最後雖然吃的一各撐
聞到了蚵仔煎的味道還是忍不住要小試一下~

這家的座位大部分都在公園
感覺很有趣
而且蚵仔煎的作法很特別
裡頭還有加入薑絲
老闆會先將醬汁塗抹在盤上
蚵仔煎放上盤上後再淋一次醬汁
這樣味道就比較足夠
而且這家蚵仔煎酥脆的口感很
我很少覺得太白粉的勾芡會這麼好吃呢!

蚵仔實在又大顆
也很令人滿足

和我出去
辛苦了維琪
我什麼都想吃 什麼都要點 
卻什麼也只都吃ㄧ點點
謝謝孫維琪幫我收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