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悅景觀度假別墅∵:*☆
http://www.villa-home.com.tw
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玉蘭75號(玉蘭茶園觀景台旁)
前往太平山的路上
電話:03-9802002


能在平日出遊
對我來說是非常的難得
因為年假不多
我~可是非常省的用~
不過為了難得有假放的阿呆和怡玲
休一天大家出遊也無坊~

住宿的地點~
在頭城海邊的真情和太平山的櫻悅猶疑了好幾各禮拜
真情的缺點就是沒有四人房
如果分開來住 似乎就不有趣了
所以只好犧牲海邊的真情民宿
選擇了太平山下的櫻悅

而在櫻悅每各房型都只有一間
很不幸的我們想要的四人房-星空之戀又被訂走
沒關係 普普風情的六人房也OK
大方一點 我們四人就選了六人房留宿~

波折的宜蘭兩日遊 終於敲定8/19下班後啟程~

在羅東夜市大吃大喝後 滿足的往太平山方向開去
對這裡很有印象的我 就不再需要衛星導航了~

延路上 經過了三星 
我記得每次騎車經過這裡都聞的到蔥香
就請大家趕快打開車窗~用力的呼吸一下~
結果~沒有蔥花香
但是~屎尿味很重
我ㄧ整各被念到不行
所以真是千萬不可以挑施完肥後深呼吸阿

夜晚的路程很寧靜很平順
只有一小路上櫻悅的路是沒有路燈的
不過開起來不成問題
大約夜晚11點 我們抵達了櫻悅景觀度假別墅~

黑茫茫的一片中
唯一燈光明亮的就是住宿區
夜晚的櫻悅很美麗
看的我們目瞪口呆~

香芳和怡玲進去繳交尾款
我和阿呆在門口亂拍
CHECK IN好 換上拖鞋就可以入房了~


只有二樓.三樓有房間
我們住宿在306-普普六人房


這是樓中樓的二樓 只有單單兩張雙人床
床很寬大 我和香芳等等可以一人睡一張


一樓除了一張床


還有茶几一張
(早知道有正方形茶几 就該帶麻將了)


衛浴設備的地方很乾淨很新穎


打開陽台 竟然看的見夜景


不先休憩 我和阿呆拿了相機往下衝


直奔涼亭
望著太平山下 遼闊的蘭陽平原夜景發呆~
細細的 很寧靜
沒有高樓大廈 只有燈光閃閃
聽的見牛蛙的瓜瓜叫聲
宜蘭的夜景呈現另一種寧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