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礁溪老爺大酒店岩波庭∵:*☆
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TEL:03-988-6288-8129


在享受甜美的果實之前 當然要有辛勞的付出~
所以在來礁溪老爺喝下午茶之前
我們可是去林美石磐走了大圈~雖然基於時間因素沒辦法走完~

套句舅舅說的~住不起來吃吃下午茶也好~


礁溪老爺的岩波庭景色令人讚嘆
和從水火私坊看出來的景致一樣美麗
游泳池畔與蘭陽平原的景色連成一線
只能說住這的房客好幸福~什麼時候也輪到我來這裡享受一下~


寬廣的大廳很遼闊 挑高的建築給人很足夠的空間 


夜晚來這小酌的人可以直視蘭陽平原的夜景


週末的午後有鋼琴的現場演奏


下午茶最推薦三層的英式下午茶~除此之外當然也有咖啡甜點的配套 或是一些鹹食

來之前的搜尋 很多人對礁溪老爺的下午茶評價不優 但是我個人還挺喜愛的
光是美感 就很十足~


豐富的英式下午茶 要從最下層開始食用
底層有馬鈴薯可頌三明治 馬卡龍 起士蛋糕 巧克力蛋糕
中層有鬆餅 奶油餅乾 巧克力餅乾 瓜子餅乾
上層有水果塔
一開始就快手搶下粉紅色的馬卡龍 吃不出口味 但是甜滋滋的好吃 口感也很鬆軟
可頌不錯吃 但是下午茶是甜食的世界
繼續攻下起士蛋糕 真的不是要說 它真是要命的好吃阿~給我各外帶回家吧~

奶油餅乾的口感很香 可能是機緣 我覺得我挑中的味道都挺好 品質也沒有傳說中的差.....

結果五個人也吃不完這份下午茶 大量的打包中~


英式下午茶附上兩杯飲料 美式咖啡或是茶類 其餘人就用單點 咖啡一杯在NT$180左右
卡布的份量可能不夠我喝 昨晚看痞子到三點 開車一天實在有點疲憊阿~


還是英式下午茶好~
因為只供應到四點半 我們來時咖啡已經不能續杯
所以服務生乾脆留了整壺的咖啡給我們 會不會一整各太讚
這可是造福了大家阿~


小瞇的幾眼 昏沉的望向蘭陽平原 宜蘭總是可以發現新玩意~


廁所門口的香水百合很吸引我 哪天家裡也來擺擺好了 


剛好看到門口的招牌 挺多公司來員工旅遊的耶~
怎麼我們沒有這種好福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