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VO Beer 比利時啤酒餐廳∵:*☆
02-89513799
板橋縣民廣場地下商店街


在打算離開板橋後
我們被這金碧輝煌的燈光所吸引
過了來
還發現地下街有著幾家小店


沒想到FANNY一看到這竟然不願意離開
可惜戶外座位全部客滿
擇日不如撞日 當場FANNY就和老闆喬位子去
沒想到 老闆馬上從一旁搬出桌椅
果真很流動式 人多搬出 人少收起
就這樣
我們捨棄了BONGS的漢堡改來這~


店裡播放的音樂是一張巴塞隆納的輕音樂
我剛好也有這張CD
所以一聽到莫名的熟悉感產生
原來這張CD在戶外聽來更是放鬆舒適阿!


吸引著我的是音樂
吸引FANNY的則是冰箱裏琳瑯滿目的比利時啤酒


這裡的比利時啤酒有70多種
如果不知道口味可以詢問老闆
老闆可以依個人喜愛的濃度甜度來做安排
我呢!喜歡喝水果口味 這些都可以從外觀上辨識出


FANNY的運氣比較不好
點了兩瓶口感都很苦
才第一瓶 喝了就滿臉通紅


為了搭配啤酒
我們選擇的都是小點~
不然這裡的牛小排看起來也超讚!

喝酒配薯條最讚!而且可以源源不絕的吃~

這~薯條~
其酥脆的口感真的是無人能敵
我們選了辣味蟹醬&蜂蜜芥末兩種沾醬來搭配
兩種醬都好吃都夠味
當下真的覺得很幸福說~


擠掉POSH的薯條
這裡現在成了我心中的NO.1~


另一道
蕃茄羅勒義大利火腿麵包


小小一口卻是大大的滿足
辣味十足的這道 TOPPINGS也很豐富~


比較之下,紐澳良辣雞翅算是弱掉了
雖然夠辣夠味也不難吃 只是薯條實在是太~~~好吃啦~


這兒算是經營的很多元化
有美食有美酒還有水煙有來自印度的煙草
來兩根試試吧~
巧克力VS葡萄
FANNY說外頭的是葉子
抽起來煙冒的很大
算是嘗鮮摟~挺有趣的!


在解決完我的櫻桃啤酒後
我和FANNY繼續的追加
點了蜂蜜口味和性感泳衣女郎的啤酒

泳衣女郎有四位
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
我覺得這位最Q~

老闆說泳衣是可以刮掉的
所以才點阿(還真好奇裡頭有什麼名堂)
可是我們把泳衣都破壞的不成樣了 還是脫不下來
而且
為什麼只有美女阿?還真不公平
說著說著 老闆說他也要去拍 這樣就有猛男了~


外頭有美女泳裝照並不代表啤酒會好喝
我的外頭有蜜蜂,蜂蜜味卻夠濃
超香甜的呢!




莫名的坐在這
一呆就是好幾各小時
雨下了又停
這隻笨狗也吃了不少雞翅
今晚過的還挺愉快的~莫名的發現 意外的驚喜
板橋也有這麼棒的地方阿!
下次一定要再來喀薯條喝啤酒
希望有一天可以把70種喝光作各全記錄~超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