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玉里麵 打完卡 第一個留言竟然是我被騙了~
我以為我吃到了仿冒品 結果才知道朋友的意思是玉里麵並不好吃

話說會來吃玉里麵並不是期待它有多好吃
而是想來試試當地特色小吃而已
根據當地人表示 其實玉里麵就是家常麵 似乎只是麵的硬度上各家不同


以NT$40ㄧ碗的價位 加上它在冷颼颼的午後提供了我相當的溫暖
我個人是覺得這碗麵吃得很是時候


總之在花蓮消費都不貴 吃什麼其實都挺滿足的


不遠處是另一家出名的玉里麵 哪家生意好 哪家正統 議論紛紜 
不過我們是跟著GPS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