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濟州島
搭的是遠東航空(行程表上寫的是豪華客機 哈哈 實際上卻是小的要命 飛機餐也不怎麼好吃~)
由於航程短
所以飛機也很小
坐在尾翼的我更是感覺晃的厲害
還好晃到最後我們有安全的抵達濟州島

一下飛機
要先轉乘巴士到機場內部
韓國機場檢查的算是嚴格
出關時還要在掃描背包一次

濟州島的機場雖小但是還挺乾淨的
外面則是椰林林立
雖然天氣冷颼颼
但是我一到外面就可以感受到那邊不受污染的好空氣~

一上車導遊小王就開始介紹了今天的行程
雖然和當初拿到的行程表不大相同
但是導遊表示這樣可以減少拉車時間也保證我們所有的景點皆可去到
所以也無所謂摟~

第一站我們先到了龍頭巖
據說名字的由來是由於那顆石頭長的很像龍的頭
看看照片的確挺像的
濟州島靠海
沿路都是火山石岩岸
怪不得導遊說濟州島石頭最多~

專業的導遊還會告訴我們那各角度可以照的最清楚


路旁有一些攤販
雖然不多 但是已經馬上引起的大家的興趣
大部分拍完照的人都會去買小吃
我對於胖胖的熱狗沒什麼興趣
這排排排掛的魷魚我倒覺得很有趣
晒乾後烤來吃配啤酒一定很美味


停留不久的時間
就前往第二站:民俗自然史博物館
我對自然沒太大興趣 更不用說博物館啦~
不過既然來了也要好好欣賞一番
場地算大的這裡慢慢逛可以走好一會
館內陳列約有1500件的傳統生活用具和兩萬件標本
還有蟒蛇吃小鳥的影片可以欣賞 
門票則是很便宜(團費內含)

門口大大的就是土地公
真的是處處都有
導遊說以前的女人摸它的頭可以祈求生男生?!
而且一直強調它的頭很像某種東西
我們的導遊還真是妙~


據說裡面的標本都是真的
雖然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有不知名的大魚 鳥兒 還有小鹿班比
覺得可愛的同時卻又覺得有點殘忍


第三站去的是中央商場
其實是條地下街
裡面有賣海鮮.衣服.飾品.鞋子.手工藝品等等
雖然小王說這條街很短
不過我卻有走不出來的感覺~(還滿好逛的說!)


走的方向很簡單
直直走到底再回頭
服飾和台灣的五分普挺像的
不過雖然位於地下街
價錢也並不便宜
我看中了一件上衣
媽媽則負責和老闆娘殺價(記得這裡可以殺價 也一定要殺!!!!!)
一各說著破破的英文
一各嘴裡碎碎唸著韓文
一旁的我真想錄各音
這畫面是既可愛又好笑
最後大家做出讓步
我以韓幣34000買到了它(原價是44000)


逛出來時 天色已轉黑
小王說用餐前要先帶我們去海邊夜市遊樂區看看
一看我還真傻眼
原來海邊夜市就是在海邊的海產店阿

遊樂區也只有一各迷你海盜船和一些小小遊樂器材
現在冬天沒什麼人
聽說夏天生意就很棒
大約會有三五各小朋友吧~


接下來等不及要去嘗試我在濟州的第一餐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