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中央商場後
趁著等人的空檔
發現了這家路邊攤
賣的是圓圓的煎餅
雖然超級油膩(看老板娘的手就知道~)
可是基於我的好奇心
還是決定買來試試

隔壁的韓國女生買來後還不停的沾著奶油吃
有點噁心但是又很美味 
哈~

跟老闆比了各1
老闆就抓了一塊放入杯內給我


旁邊放的是熱騰騰的黑輪


最前面放了醬油
我理所當然的要將我的煎餅放進去沾
卻被老闆娘一堆聽不懂的韓文制止了


咬了一口才知道我的煎餅是甜的ㄚ~
裡面有蜂蜜 肉桂
熱騰騰的很好吃
可是一不小心
蜂蜜卻滴的我全身
真是買了各經驗!
吃東西時也該小心點的!


全家的哈密瓜冰則是小王強力推薦
用完餐後大家便來這裡搶購
深怕遲一步會吃不到
其實我們住宿的度假村內也有全家
不過有時候會賣完
所以現在先買比較保險


綠綠的哈密瓜冰棒很好找
一支韓幣500


飲料也很多種
和日本有的比


雖然這不是天然的味道(很香料的感覺)
但是真的有散發出哈密瓜的香氣
大家也都很喜歡


吃起來的口感香香甜甜
也不會硬梆梆


香蕉牛奶也是導遊推薦的
他說LIGHT是給女生喝的
其實LIGHT就是低脂的意思
隔天喝過原味的後
我比較喜愛濃郁的原味
鳳梨汁倒是一般般(我亂選的)


吃飽喝足可以滿足的回飯店休息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