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西班牙餐坊就在妹妹 珊 阿BEN等人每週三的小酌據點隔壁
大概就是每週都會經過的關係
讓珊興起了要去試試的念頭

今天的聚會是算是慶祝我和婷的生日
已經過了快一各月
我還在過生日收禮物
婷的生日雖然未到
但是大家難得橋出來各時間
只好先提前慶祝~

七點就到的我
餐廳空無一人
大家也都還沒到說
照理說我這樣空等一定會生氣(最討厭遲到的人啦)
不過今晚是平常日
華仔要從桃園趕回來還要回家帶魚酥出門
婷則要從內湖趕來
我也只好繼續保持平靜的心情繼續等待摟~

酷食多的裝潢很西班牙
店內掛著大大的鬥牛海報
牆壁上的紋路走紅磚瓦色
服務人員也帶著紅色的牛仔帽


我們選擇坐在戶外
可惜不是這各珊說看起來比較舒適的位子

坐戶外主要是配合魚酥
好讓他繼續的跑跳碰(碰應該是跌倒或是把東西撞倒的意思)

戶外的FU很好
有魚酥的加入更是活潑
我們每人輪流陪他去看蝌蚪 數蝌蚪
還要跟他玩對答的遊戲(主要就是好啦 好 好啦 好 這樣微妙的對話~)
珊說這餐飯吃下來很累(華仔不要介意 我們是愛魚酥的 不然就不會看到他一直偷親啦~)
哈哈~
  

我們並沒有仔細的看過MENU
珊忙著說電話
我忙著拍照
華仔則忙於照顧魚酥
所以最後是很匆忙的點了五人份的安達魯西亞套餐B$2350
但是我們其實只有四個人 
服務生說西班牙式的都很小碟
那也比較令人安心

塔哥納茄欖乳酪沙拉~其實就是意式的番茄起士沙拉 醋醬酸酸的 好各開胃~
辣味雞肉通心粉~本來應該是加利亞章魚 不過今天沒有 雞肉上面的辣粉很夠味 
不過冷冰冰的前菜我不太愛
格拉那達蘆筍燉飯~略嫌不夠熱 不過奶油蘆筍的口感 我非常喜愛 香氣四溢呢~
托雷多野蔬辣味肉腸~味道很重的肉腸 煎的香噴噴 很符合肉食主義-珊的喜愛!
 

賽哥維亞磨菇~有些看起來像是香菇 燉煮的很軟 大顆用量很大器
傳統西班牙墨魚汁鍋飯~非常黑的墨魚飯 上面鋪著烤過的海鮮 
這樣的作法讓海鮮看起來都乾乾的 我不是很喜愛
所以只扒了幾口
野蔬雞肉豆燉牛肚~看起來像是紅酒牛肉 配飯吃最適合不過了~
裡面有牛肚和一些豆類 紅蘿蔔
湯的味道夠重 大家都忍不住的喝了起來 雖然好喝 沒飯配還是有點過鹹
一旁的白吐司是拿來搭配的 口感很硬 並不是太優                
大家只是加減吃~
 

畢卡索辣雞翅~非常的黑也非常的有味道 不知道是因為加了香料後的顏色嗎?
整隻的雞翅吃的我很狼狽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用刀叉啦~(我是原始人)
雖然吃的非常麻煩 可是肉質很嫩 味道也很足~
最好像CASH的GUSTO一樣附上手套 才夠貼心阿~
西特傑斯烤透抽~裡面包著滿滿的黃金飯和香料 看起來就美味 不過不敢放肆的我只吃了各透抽腳~
 

最噱頭的就是庇里牛斯什錦串~
看起來非常有趣
不過我根本照不出那樣的感覺
它不停的搖來搖去啦~(真想叫它不要動!!!)
黃椒 蝦 牛肉 雞肉 魚肉 干貝 都串在一起
在點上火去烤一會就可以食用摟~
喜歡吃單一口味的人也有單種的串可以點用
我個人偏愛牛肉多一些 因為吃起來比較嫩
雞肉就顯得過乾~

沾醬有分甜味 辣味 吃到最後大家有點分不出來~
   

吃完10道菜後
我最期待的甜點上場
紅酒肉桂香橙水梨~紅通通的一顆超級可愛說 肉桂的味道很重 還好我不怕摟~
醃製的時候是醃製整顆 所以吃的時候必須先切開
水梨的口感很嫩 我也覺得她很美麗
雖然它不太受其他人的歡迎說~
焦糖萊姆香蕉~爲了要切底層的麵包 珊花了很大的力氣 內餡鬆軟 表皮卻很有韌性
帶著炒過的糖味 甜滋滋的口感我很喜歡
只希望香蕉再多一點 不夠我吃啦


唯一拍起來較亮的火燄白蘭地佐檸檬柳橙~讓其他人都有點怕怕
檸檬皮又酸又苦 還帶著濃郁的酒味
這次的火燄不像烤串燒時那麼旺盛 應該根本看不出來吧!
anyway,我還是把檸檬吃光光 酸溜溜的其實挺FU不賴~


本來店家說有現場演奏的先生竟然因為不舒服而取消表演
讓我還挺失望的說
加上最後店家還多收了我好幾百元
實在有點不爽
珊,你下禮拜去喝酒時請記得幫我把錢討回來阿~~~~


☆*:∵酷食多Gusto∵:*☆西班牙餐坊

02-2731-3267
北市復興南路1段107巷5弄23號(大安路的85度C左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