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澤小舖∵:*☆
TEL:2578-7259
台北市延吉街50巷2號(市民大道刷刷鍋後方)


受到FANNY大力讚揚後
我與一班同事也來嚐嚐鮮
中午時間
小小的宇澤被擠的滿滿的
我想生意是好到連隔壁的阿嬤都羨慕
一直好心的邀我們在等待時刻進去坐坐
害我都覺得好拍謝歐~
不過PAULINE說如果我進去坐了
我的午餐就變成梅子大餐啦~(隔壁的店是在賣梅子的~)


宇澤的MENU就在黑板上
小小的店面和公司附近的魚潼小舖挺相似的


這裡小菜的價錢只要魚潼的一半
但是份量也小許很多
整各很迷你~
魚卵沙拉V.S.章魚芥末
口感吃起來 兩家差不多


這裡的丼飯是主打
雖然名字不一樣
但是最後看起來都很類似
反正都是放了一堆魚的什錦丼~




我的甜蝦花枝丼
除了甜蝦和花枝還被添加了許多魚類
厚實的鮭魚和鮪魚 還有大大一片的煎蛋
不過整份吃下來
最吸引我的卻是醃蘿蔔?果真是各生病的人~
吃東西都沒啥味道說~


這份熟的什錦丼也不錯
不過相比之下 生的好像比較美味~


味增湯的選擇很多
有鮮魚 蝦頭和珍珠菇口味的~


蝦頭味增湯是現煮的
熱呼呼的很適合冬天享用
而且很便宜 只要NT$30歐~
可惜~蝦頭沒有很新鮮 我鈍鈍的還是吃的出來~
整碗湯也沒有鮮味~


以生魚丼來說
這裡價位真的很吸引人
份量也挺豪邁的
可能只是因為感冒中
口感都吃不出來耶~
只能當有吃飽就好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