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采飯店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
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三段207號1樓(台北矽谷/捷運新店線 大坪林四號出口)
TEL:02-8913-2222

幾各月前阿姨從紐約回來時 媽媽帶阿姨來過這 之後總是用讚揚的口吻說要再帶我來~
11點半不到停好車 奔往一樓的LAS VEGAS用餐區
門口排隊進入的人潮已經湧現
可能因為有折扣的關係 生意非常好~


這裡要先付錢才能入座 很妙~
相對的 也可以節省付錢時候等待的時間~


門口MENU上掛著必須用點菜的料理
都是屬於高級的食品~鮑魚 雪蛤 明蝦~


一進去 人潮多的嚇死人 我不知道 原來台北市的人都這麼早吃飯
才11點半不到 幾乎全客滿~

每桌依人數分夾子 有些東西必須靠夾子才能點菜 包括這些菜餚
所以我們三個人一次也只能來三種
好處是可以吃即時的 保持鮮度


雪蛤的弄法很像外面的魚翅湯 可是味道很清淡~份量不少 如果連吃兩碗 挺飽的~


蒜蓉蒸中蝦~本來想試一隻的我 剝的很不順手 馬上又丟給了老媽~


生魚片壽司的種類不少 現包現拿挺新鮮的 不過ROLL之類的就沒有很好吃 裡面的料很乾硬


等了很久終於出場的生蠔 這裡都幫你去殼了
不過我喜歡帶殼的FU 也喜歡多加點檸檬的味道


飲品的部份非常豐富 紅酒 白酒 啤酒 香檳樣樣齊全~~~(歡迎酒鬼來報到)
還有現打濃郁好喝的果汁


熟食類從飲茶點心 燒鴨烤雞 日式炸蝦 新鮮碳烤 陶板鍋 干貝排骨湯 酥皮湯
想得到的都有~~~


我滿喜歡這裡的叉燒的 甜又多汁


川燙的空心菜上面還加了苟杞 味道很清爽
紫米飯的味道也很棒 很多小朋友連吃好幾碗
鮑魚雞湯更是好喝的掛保證!!!


現烤的芝士焗海鮮 可是裡面只剩下通心粉 很詭異~


蛋糕至少有十種以上 最好吃的應該是現烤出爐的蛋塔
哈根的冰淇淋也是眾人排隊的對象


我最想吃的杯子蛋糕 竟然被拿光.....


茶可以一壺壺的喝 咖啡可以一杯杯的續 歡樂時光永遠不嫌多~~~~


  

最近的優惠 很推薦大家來試試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調回原價呢!
個人覺得這兒比巴黎海鮮好吃許多 而且最近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