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旭向屋∵:*☆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88號B1(誠品地下室)
TEL:02-2877-1170
晚餐每人NT$550左右


盼盼離生BABY的日子愈來愈近
現在和她見面 還是我們去天母比較保險
最近天氣很冷 大家都說要吃鍋
我遲到了
盼盼和元元已經在旭向屋就座 點了滿桌的食物
來不及拍的我 連吃的都很趕~

這本來應該是一艘海鮮船
不過我看到的時候東西空空的
算是艘略嫌空洞的船隻了 哈~
唯一厲害的 就是那隻半身的螃蟹吧~


旭向屋除了單點的定食
也有吃到飽的模式

鮭魚卵手捲


龍蝦沙拉
味道還不錯


梅汁山藥
過紅的顏色我不太喜歡 好像色素歐~


豬肉火鍋
小小一份很剛好 味道也不錯


泡菜豬肉
這裡的豬肉品質都不錯
下次可以考慮單點這各的定食


火鍋的肉片有豬.羊.牛
我還是認定豬肉片最好吃~


搭配火鍋的沾醬 味道很一般


炸蝦/炸雞/炸牛蒡
可能放久了吃 蝦都變軟了倒是炸雞比較好吃


烤扇貝
可以告訴服務生要幾份 免得多了吃不完


其實這裡也開滿久了
我想假日生意應該不止這樣
不然還滿難生存的吧~
不過假日生意應該是不賴 因為食物海鮮的品質都挺OK的~


烤魚下巴
滿好吃的 嚴格來說 食物都挺新鮮的


烤香魚


豆腐 金針菇


魚肉
去骨的魚肉 挺不錯的


蛤蜊


生魚片
明明我只要一人份 卻來了這麼多 根本吃不完
店家的好意完全被浪費了 真是抱歉~


豆皮壽司
本來一人一顆 結果元元看到芝麻就討厭
變成剩下一顆


生蠔一杯
超大顆的 很豪邁 一口滑溜溜的吃下去~


結論~

吃到飽的方式 似乎不太適合我們
結果剩下好多的食物歐~

arrow
arrow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