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五號∵:*☆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83號
TEL:02-2367-8366



火鍋不是我的至愛
可是冷到一個地步也會想要涮點肉片來吃吃
肉質不是我首選
但是我喜歡隨著自己的FU走
像我第一次看到麻辣五號就被這裡的小巧所吸引
白色的麻辣鍋店 算是不常見吧 感覺很現代
店裡撥放的音樂更是厲害 因為是我最愛的電音


麻辣五號採取每人一鍋的方式 省去和人共鍋的麻煩 是另一種選擇


自助的火鍋料 沒有什麼特別的 食材也不算太多 不過大致新鮮


沙拉吧和甜點區 有少少幾種口味的麻糬 和明治的冰淇淋


沾醬區


主餐晚上從NT$290起跳 不管點了什麼 最基本的肉類都可以一直續點歐~
這還滿不錯的 所以可以一開始點較貴的肉片 然後加點免費的低價位肉類


梅花豬肉片和牛肉片味道都不錯 聽說羊肉最鬆散


雖然鬆散 但是擺盤挺漂亮的 不過一煮就碎


在不知道選哪種肉類時 服務生竟然說出可以給我們小份的松阪豬來試試
真的超級大方 不過松阪豬耶~用烤的一定更好吃


海鮮拼盤的種類滿多的 CLAM超大顆 看到別桌的蚵仔也很厲害 多到恐怖


多種湯頭可以選擇 麻辣的味道還算不錯 
香茅夠清 天香回味也很香 算是不錯的體驗


麻辣.五號 一樓位置不多 但是坐在地下室 拿東西還要跑上跑下挺麻煩的
如果沒有桌子 可能就要做吧檯也不是太方便
空間小了點算是小小的缺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