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K2店∵:*☆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22號 
TEL:(02)2772-5286

MK2店承襲一店的好生意 平日的晚上依舊爆滿
很喜歡這裡的好服務 外套 背包都有套子 所以不用擔心被用髒
怕衣服弄髒的人 還可以和店家要紙圍兜歐~

六點半的MK還算空 不一會就客滿 我連擺菜的地方也照不到 因為一直人滿為患


好吃的哈根 還有很多的水果 外加我最愛的鳳梨和情人果




蘆筍是整晚我吃最多的東西 可以以把來計算
因為親愛的阿呆看我愛吃 猛幫我拿 真的是吃蘆筍吃到飽耶~


不嗜肉的我連海鮮也沒吃 不過牛筋味道不錯 煮一下很快就爛


很特別的土魠魚 可是口感不是太好 畢竟冷凍過 已經沒有酥脆感
辣椒包肉也很特別 可是同事自己做的比較美味耶


久久不見的MK 味道還是不錯的
不過我的心理NO1還是鼎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