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晚上六點的飛機
到了新加坡已經十點多
離轉往法蘭克福的班機時間很接近
其實完全沒有可以逛的時間
錯過了在新開的第三航站晃晃的機會~

從新加坡轉機去德國法蘭克福
還要再通過安檢一次
忙昏頭的我裝了兩大罐的順髮水和幕斯在行李箱卻完全忘記
台灣的安檢也順利過關
就這樣
我的頭髮必用品在新加坡機場被丟光光

我們又再度搭上了飛機
新航的飛機餐選擇不少
還有MENU可看
用完主餐後還會附上哈根的冰淇淋
真的是吃到飽的服務
要在飛機上 肥上一兩公斤
可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無聊的我當然是想拍照
卻遇上第二件衰事
就是相機的記憶卡出現問題
而導致相機無法使用
剩下的幾天還好有副總的相機解救我
不然 沒相機可用 瘋掉都有可能~

十幾各小時過去
全身疲憊的我們終於在1/22的凌晨7點到達德國
天好黑
而且一整各不冷
今年的德國還真不凍~
第三件衰事的發生就是我們被旅行社放鳥
每年固定報的團今年團報人數太少(大家都買單機 自己訂飯店了)
所以並沒有包遊覽車
我們只好拖著一堆行李
改去搭計程車
雖然計程車資是由旅行社資出
但是心情上一整各不爽~

到了飯店
該到的兩箱FEDEX竟然被櫃檯退回(衰事PART4)
原因是因為不願支付稅金
我只好自己重新叫件
又花了一番時間

沒有兩箱FEDEX 
還是要去佈展
我們繼續搭上計程車前往展場
不熟路的計程車司機竟然走錯路後倒退直接撞上後面來車
這真叫做多事之冬(衰事之第五)

處理這番事件
又花了許多時間
司機的英文不好
不過罵起SHIT到是很流利
我想我付再多的小費 他也不會變開心~

衰事之六
發現展場的結構竟然完全沒有完成
整各空空如也
原因是B SHIT加不詳
總之我們新配合的設計公司辦事不利
該完成的工作都未完工

最終我們只好先離開去市區走走
順便享用午餐

第一天的午餐就吃豬腳
會不會太好運??
像這樣的小店
在車站市區都很多
有著OPEN的領餐區
可以自由選購自己喜愛的食物

這麼大一塊只要EUR$4不到
不過有點乾乾的
牙齒好的人吃比較適合~
 

這些看不懂是啥的食物
裡面有培根 花椰菜 碎肉
滿滿的白色奶油有吸引到我
不過很快就飽了~
  

一杯EUR$1塊多的熱卡布奇諾 熱呼呼的好喝~
 

剩下的幾天中午
吃的比較隨便
有時買買可頌 吃吃三明治或是餅乾就過了一天

這上面的一整片白色糖霜
有夠噁心
我吃了一口便丟棄
 

乾冷的可頌也沒有太美味
還是熱騰騰剛出爐的麵包好吃些~


  

 

搭配這番茄起士三明治的硬麵包
倒是又香又帶嚼境
裡面的料雖然清淡但是吃起來還滿不賴的難得好吃
 

這幾天唯一吃過的水果-這盒草莓
卻是出奇的難吃
不甜 無味
還真是要命
德國的水果中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