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往德國前
除了忙碌的準備行李
還要花點時間陪爸媽吃飯

趕著晚上去洗頭之前
我和媽媽去微風隔壁的何善之用了頓餐
每次經過生意都不錯的它
是藝人邵昕開的店
現場他也會在那邊服務

打開MENU
並沒有鍋底這種東西
讓我看的有點迷糊
原來是點什麼就煮什麼
就算是清鍋也可以 
主要就是涮肉或料吃~


還在等待媽媽的我
服務生先送上盤溫熱的花生
燉著又香又爛


我們點了特製酸白菜+白肉就成了酸菜白肉鍋
在服務生的建議之下
我們加點了份上等牛肉
其實不喜歡混鍋的我
比較喜愛單單酸菜白肉鍋
加了牛肉去煮
其實湯頭變得很濁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單價較高
所以服務生強力推薦
我倒是覺得不加牛肉 整體會更好吃~


醬料的配法有點複雜
我乾脆直接請服務生配好端來
這樣簡單一些


調好的成品就是這般
豆乳醬 韭菜花醬 芝麻醬都是不可少的


金針菇NT$60~


茼蒿NT$60~
川燙一下就可以拿起
免得菜變黃


寬冬粉NT$60~
QQ的吃最優 太軟就不妙摟~


手工豆皮NT$60~
我很喜愛的一道
新鮮還帶著淡淡的大豆香
川燙一下沾醬吃就可以摟~


手工川丸子NT$150~
說真的 我還是喜歡吃鼎王的川丸子多些!


這就是不太妙的上等牛肉~NT$350
肉味很重我不喜歡更不用說它把整各湯弄得濁濁的


最後送上的紅豆湯


鍋底兩人只要NT$100
其實消費並不貴
總共消費NT$1232
服務 口感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可是那盤上等牛肉我覺得很多餘~不妙不妙~

☆*:何善之精緻涮肉 傳統麵食∵:*☆邵昕開的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5號
02-2752-2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