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三元花園餐廳∵:*
http://www.samwongarden.com.tw/

聽友人推薦的內湖三元 據說是連裴勇俊都愛吃的一家店
雖然我對韓星沒興趣 不過最近追拉麵潮有點厭了 決定換個口味試試
下捷運港墘站走過來近15-20分鐘 散散步剛好

店面寬廣是內湖餐廳的特色 不壅不擠

點好菜 桌上就擺滿了小菜 大致上味道都很不錯

今日的目標是加味招牌牛小排
即使兩片要價NT$750 還是狠心的點下去
醃製過的牛小排帶點甜味
不管是配白飯還是包在生菜裡 口感都是一流
一分錢一分貨 我不得不讚揚一下這牛小排的口感
真的不是外面兩三百元一份可以相比的

台灣的韓食館鮮少販售的人參雞湯 這裡也可以喝的到
雖然說是一人份 可是兩三個人分食都夠 真的不能小看這隻春雞
人參的味道也很濃郁

辣炒章魚和我期待中的不同 我始終找不到我尋找的味道
在紐約吃的是辣中帶甜 配上烏冬剛剛好
三元的麵線過粗 反而像是義大利麵的感覺居多

兩人一餐要價兩千出頭 以韓食來說 不算便宜
不過牛小排真的很出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