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通通韓味鍋物∵:*☆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3號
TEL:02-8773-7103
周一公休


對於韓式料理 我愛卻又不是很愛 雖然喜愛辣味 但對於那千古不變的紅又不是那麼愛

很容易吃到每樣菜 味道都很像 大概這就是我不喜歡的緣故

紅通通的生意非常好 即使訂了位還是要稍待 很多人在網路上找 跑去錯的地方 
每個朋友都問我是不是倒了~
正確位置是在光復南路的店址歐~

紅通通小菜採自取=我最不愛的方式懶人一族
點菜的時候服務生告知我們這裡低消每人NT$350 不過看看MENU 應該不難 
只是已經很少餐廳有低消了耶~




小菜都不錯吃 麻煩的是我們坐二樓 要上上下下 所以大家只拿過一輪


第一次在台灣吃到部隊鍋~韓國的味道比較重 
我們是額外加了辣醬才比較有味道


紅通通辣雞 我想吃的是配炒飯 因為可以炒成可愛的愛心圖案
但是服務人員推薦我們拉麵
最後的成品圖就是這各ㄍㄡˊ成一團 卡路里超高的模樣~
說不上好吃與否 我只覺得老是挖不到麵
畢竟這個模樣 誰分的出來麵在哪裡阿~


結果我個人覺得賣相不佳的煎餅其實還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