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真的是去香港工作的
不過最近我學會善於利用寶貴的時間
來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

其實我們並沒有私人的時間
晚上一般都是和客人老闆吃飯
不然就是去看別人的商品 櫥窗
結束回到飯店都已經11點多
三人輪流洗好澡也要凌晨1點了~

但是我還是在硬擠出來的時間裡頭買了這些東西
還算是有成就感摟~

在台灣機場
我就看中了一款FOLLI FOLLIE的手錶(話說要是老大在 是不可能可以shopping的~)
是外面市價的8.5折
所以不加思考的就買下瞜~

結果在香港要離境時
又看到FOLLI FOLLIE的店
本來只是想進去比價
卻又看到一款很喜歡的
結果~~~~~

兩款錶其實超相似
不過香港買的更便宜
還附另外兩色的錶帶 鑚環
而且價錢比我在台灣買的單隻的還便宜~

所以現在我有兩隻很像的手錶 真是~~~~

更受不了的是
我壓根不太戴錶
買什麼買阿?
還是買吃的實際點!!!

蝦子花生和杏仁餅是陳意齋的
ZOE說很有名
想到老爸愛吃花生 就買來試試~
酥脆的花生 帶點蝦味~

3合1的奶茶和鴛鴦是歷經千辛萬苦才買到的
話說我只知道頂好有賣
而我們剛好人在海港城
為了買這各 我把老大支進ZARA10分鐘
然後和ZOE顧不得剛吃飽飯 快跑可能會得腸胃炎的危險
用快跑的速度跑去買的
看我們買的量
連櫃檯小姐都問我這有這麼好喝嗎?


香港機場還沒出境
我就跑去屈臣式看了澳寶的1分鐘焗油
還好有買
那裡可是最便宜的歐~
四瓶HK$30 平均一瓶不到HK$8
合台幣不到NT$32 
姑且不論好用與否 光價錢就很吸引人了~

陳皮梅是買給媽媽的禮物
優的良品一包就要HK$80 很貴
路邊的有些只要HK$10~

吸油面紙很可愛
買了可以送人

香燭我自己喜歡
香香的可以帶給人好心情~

五雙鞋是我最愛的戰利品
有三雙是在要離開前一小時買的
同事說我在愈短的時間做事越有效率


藍色滿鑚的包包也是離去前買的
要價快NT$1000可是我很喜歡

GOD的內褲本來要送給老爸
可是他嫌難看
明明就很Q阿
還寫著祝你早安 祝你晚安 
多有誠意阿~

機場有了ROXY
真開心
繼續買~


機場的小姐很熱情
一直推薦我買這些香港的名產
香港人真的很厲害
連COLLON都可以出到芒果布丁和蛋塔口味的

最屌的是魚翅口味的PRETZ
只能說香港創意強~
為了賺錢 無所不能!

就這樣 好像花了不少COCO
不過我的同事也不差
買了FENDI的公事包外加萬寶龍的皮夾~
大家都挺會敗的
我們真的不是SHOPPING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1128 的頭像
    stella1128

    史黛拉的甜蜜屋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