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T傑安美桔園∵:*☆
苗栗縣三灣鄉永和村8鄰北坑2-6號(永和山水庫上方)


這次的聚會很莫名也出奇的有趣 本來以為只是我和MOMO的出遊
最後原來有好多好多人v.s很多隻的COKA~光是上山的車 就有十台之多 一整各很壯觀~


光是停車就花了點時間 一下車 每人手拉一隻狗 我們家的MOMO變的好不起眼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隻的COKA......耳朵好長 毛也很長..... 


J&T是嬸嬸朋友的私人果園 進來不用門票 附加免費的導覽
可是很多果實尚未到季節 而且狗太多 大家的注意力都跑到了狗身上....焦點迷失掉


新竹苗栗一帶開滿了油桐花 永和山水庫在山中間 所以也算是被桐花包圍
園區裡的桐花掉落的很零悉 不過才五月初




從停車場步行到水庫邊 算是要下點小山坡
自己走起來很輕鬆 但是帶著狗就有點困難 
尤其是我們家的MOMO相中了一隻母黃金 一直卯勁的想騎她 害我在後面只好死命的拉~
最難看的是~我們家MOMO很小 母黃金很大


一看到水就跳下去的黃金和拉拉 超可愛的 而且玩的樂不思蜀
後來很多COKA也跑下去湊熱鬧


我們的MOMO被淹沒在COKA群中


明明是去果園 但是感覺變得像狗聚會 
主人們都在愛心的看著自己的狗兒子們


這隻COKA很愛斜眼看我 原來是因為他年紀大了 抬頭有點困難
但是吃起東西來一點也不老態 動作有快


結果大家都聞到了我背包裡的魷魚絲味道
全部一股的攻擊我背包 好可怕


最不愛吃的就是MOMO 本來幫他準備的食物 都被別人吃光了


要上車前,主人還要幫COKA洗乾淨 謝謝J&T提供乾淨的水


除了與大群的COKA玩很有趣 
JACK送的薄荷葉也是很好的禮物 
現在我們家喝的水都有加薄荷歐~一整各很舒服~而且正嘗試在自己種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