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認定沖繩是各鳥地方
出門前叮嚀我不用換太多日幣
沒什麼東西好買
還好~
我不是各聽話的小孩
換了NT$10000-日幣35000還是不夠花
只好在百貨公司用力刷

如果要買土產的人請注意
國際通刷卡一般都有低消
每家標準不一
但是沒3000或6000是不能刷的
我很多東西只好默默的放回去
很多藥妝店也不能刷卡
所以最好是在百貨公司附設的葯妝店買東西
就可以用力的給它刷下去~

沖繩有什麼好買~

1.ANESSA防曬油
台灣百貨公司一瓶至少NT$850
在日本從日幣1200-1500不等
我很忍不住 在超市看到就買
結果買貴了
新都心的SHOPPING MALL裡面一瓶只要日幣1200 合台幣不過400 幾乎半價歐~
為即將去澎湖玩的老妹準備一番~當然 愛跑海灘的我也需要啦~

2.白色的曼秀雷敦
同團的室友說不辣又好用 還可以拿來當保養
買來試試 家裡可用

3.薰衣草味的馬油
可以保養手

4.粉紅手把的肩頸痠痛膏 
擦起來涼涼的帶香氣
放在辦公室用

5.星際寶貝 LILO&STITCH的塑膠像框兼磁鐵
是送給我自己的禮物
很喜歡歐~而且便宜~

6.網路上很紅的SMOOTH ERASE
好難找歐 既然遇見 買瓶試試有多厲害!

7.四款包包 每款不同風格
竹籐花包是夏天必備
粉紅色的包包正在打對折 怎麼可以不買
PIKO的海灘包是夏天去海邊要用的
大麻葉的包包當然是送給愛抽的VICKY~
歐~不是 只是喜歡大麻葉的圖案啦



8.藍色棉T帶蕾斯袖
簡單簡裁 而且只要台幣500~

9.超香又超好用的臉部去角質
戳一戳馬上一堆角質掉下來歐~真是嚇死人


10.各式各樣的沖繩限定零食
大部分都是黑糖或是鳳梨口味
造型口感都很特別~
送禮自用兩相宜!


11.日本香奈兒Clathas的化妝包
很喜歡這各品牌的東西
看到有便宜的 當然是買!


在這要推一下這款的巧克力麵包
以前KAZU在日本都會買來吃
一般超商都有賣
外皮鬆軟 裡頭夾著不甜膩的巧克力醬
我把它硬是搬回來
有點不夠吃說


剩下的還有DHL FANCL的營養補助品
人老了只好靠這些維持歐
來日本香港都得補貨的
台灣賣太貴摟~
FANNY說我買太多
其實大部分都是15天份量
很快就吃光了呢!

最愛的還有明太子義大利麵醬
很方便吃又超級美味
讓我每天吃都不成問題

其他哩哩辣辣的就用看的摟~


在超市還有看到這款好吃綿密口感的蘆薈優格
以前我和KAZU家裡的長毛臘腸 KELLY都一起搶著吃

不過當然是它吃蓋子上面的剩下的我吃整罐的摟~


最後幫在台灣的老爸買了些伴手禮
哇沙米味道的白芝麻魷魚絲配上沖繩名產泡盛
很搭吧~


沖繩之旅在此報告完畢~呼~寫遊記比玩還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