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熱的下午
來到位在中山北路的THE ONE

一樓是賣設計類餐具禮品的 樣樣都很精緻 價錢也很不斐
二樓以上都是座位 可以用餐點 飲料
唯一的吸煙區 但是天氣實在太熱 根本沒辦法坐 好可惜歐~
不然面對外面的綠樹 也別有一番風味



~水瓶 水杯~

上面都有花的雕刻 這樣的設計在外面是看不到的ㄡ 很獨家



我和IRENE點了雙人下午茶套餐
單人份的NT$280 雙人的NT$500 所以不猶豫的選雙人份的啦!

下午茶包括了~三色迎賓點心 清心茶 甜點或輕食 還有飲品

~清心茶~

是台灣有機茶 來自南投山間 
杯子用的是THE ONE2007四季奉茶杯



~三色迎賓點心~

一口鮮的紅酒頻果
果肉都被染成美麗的酒紅色
吃起來酸中帶甜



一口甜的手工餅乾有烤完過酥脆的滋味
還有我喜歡的葡萄乾



一口鹹的鮪魚配法式吐司 味道就一般般



整套的樣子
一定要來介紹一下餐具的刀子
超特別
切面是朝上的 和一般都不一樣
果真是來自設計



~榛果拿鐵~

調的很好喝 可是吸管用的有點不搭 
這種顏色像是外面喝珍奶用的 很粗糙
我想.....THE ONE用的可以更高雅說



~玫瑰薔薇美顏茶~
 
裡面有玫瑰 薔薇 黑醋栗 紅醋栗 草莓 覆盆子 木瓜
酸酸的口感



甜點我選了

~千層蜂蜜蛋糕~

問服務生好不好吃?
他說不知道
結果我點了 吃了
他還回過頭問我好不好吃......
真妙

蜂蜜蛋糕的口感很好 
軟硬適中
層層的蜂蜜甜味我很喜歡

附的水果也都有用蜂蜜醃過
帶著淡淡的香甜味

吃完之後 蜂蜜蛋糕效應產生
一離開就去隔壁的金格食品買了長崎蜂蜜蛋糕~~



IRENE中午沒吃 所以點了

~三明治~

我想是IRENE餓了 直說好吃
我個人對沙拉的醬比較偏好 
沙沙的感覺像是現磨出來的



~三樓的酒櫃~

晚上好像有賣酒類的樣子



~三樓的環境~

二樓也差不多是這樣



~洗手台~

挺特別的來一張
要轉旁邊的環
水會從石頭那邊留下



The One

2536-3090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0號(晶華酒店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