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各悠閒的第二天
本來應該是佈展日
結果行李卻依然沒到
其他的團員一早還是跑到機場等待
我和老侯則留在飯店
時間漸漸過去
我們無聊的只好去小鎮繞繞~

步行只要五分鐘就可以到了公園
路邊種滿的是薰衣草
看起來顏色不是很健康
摸了一摸卻是如此的清香
這是我和法國薰衣草的首遇~


九月的巴黎很灰暗
有太陽的時間只有接近正午~下午
其他時間都是陰暗的

我笑稱我是巴黎穿最少的人
沒錯 我還都是攜帶夏天的衣物
不是沒想到天氣會涼
而是行李箱已經擠到爆
除了自己的私人衣物
還有帶著老侯從沒用到的重不拉機電腦
11公斤的隨身行李就是這樣拉上拉下的(真的不要羨慕我去巴黎~)


小鎮裡的建築物
看來都很有特色
唯一的遊客中心
看到有人來訪
超級熱心的
還直跟我說他騎的是三陽的ㄅㄨㄅㄨ呢~


超大的柳樹


花圃中種滿了各式各樣的鮮豔花朵


這是我最喜愛的房屋帶著藍色小窗


這兒的路燈已經10點多還在亮


路燈不止是路燈
下面還種滿了小花


可愛的九號門牌
很有特色


早上的時段
小鎮出奇的寧靜
人不多 車更少
嫌來無事的走走 感覺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