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rminus Nord∵:*☆ 
01 42 85 05 15
23,rue de Dunkerque
75010 Paris
Metro:Gare du Nord


今天和設計師們的聚會
選在了北站Gare du Nord周邊
一出車站門口就有很多旅館和餐廳

Terminus Nord是當地人推荐的
佔地很大的一家餐廳
就在巷口

看門口的擺設
我想餐廳應該主打海鮮
可是結果這裡的海鮮並沒有很厲害
至少我們吃到的生蠔很迷你~


店內的裝潢很高雅
不過在巴黎的餐廳好像都是如此
不論是在市區還是小鎮上


依舊
這裡是走套餐模式
當然單點也行


不知道要喝啥的我
依舊和大家一樣來杯可樂


老猴的前菜是生蠔
超級迷你
肉身乾扁
賣相真的很難看~

法國人真的是吃什麼都要配麵包
連生蠔也是


老猴的豬腳大餐
和台灣賣的烤豬腳很不相同
豬腳大餐裡除了豬腳肉
還有很多種香腸
酸菜好吃但是份量超多
這大概可以兩個人分著吃


我的牛排上則放了大塊的奶油醬
很香
但是吃多了有點膩

法國人吃薯條不太沾番茄醬
所以並不主動提供
當我說想要番茄醬時
還被法國設計師嘲笑了一番
這裡果真是民族意識很強的國家~


好奇心重的我
不聽大家的勸點了蛋白甜點
綿綿的口感很妙
但是有點像在吃保麗龍
還好後來有人幫忙解決


吃完飯
又要將近11點
帶著全身腰酸背痛的身軀回去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