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在這
我和老猴說~我們可以分開逛嗎?
老猴竟然回我:
要自己逛等你自己來的時候~再說~(當然最後我還是獨自行動)
這~明明今天已經不是參展日了
我還不能自由活動嗎?


在巴黎
與春天百貨和拉法葉百貨公司相比之下
LE BON MARCHE更是吸引我
春天和拉法葉的感覺太雜
LE BON MARCHE比較精緻
賣的東西也比較高貴


由於只有兩小時的時間停留
幾乎沒有什麼東西是仔細看的,連LV都是匆匆一撇
好在要幫同事買的MARIAGE FRERES這裡有
可以順道逛逛

MARIAGE FRERES的茶在法國和日本都有設櫃
延吉街上的茶館也喝得著
不過既然來了原產地
當然要買包回家

茶罐上都有名稱
而且都可以試聞
不過大部分的香氣都過重
其實聞起來並不是很舒服
所以要挑
還是會選比較適合平常飲用的種類
畢竟那麼大一包
選不會膩的口味保險一些~


除了本館
隔壁還有另一棟
一樓是超大的超市
乾的溼的冷的熱的甜的鹹的都有
逛起來可是眼花撩亂呢!
我最想買的女主廚果醬這邊也有毆~


LE BON MARCHE的外頭也很好逛
對面就是ZARA和LACOSTE
其中的巷子
我很喜歡
有藥妝店.糕餅店.雜貨店等等
滿有趣的


正午的時候
隔壁的公園草地上坐滿了野餐的人潮
讓我好生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