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白雪的首度出騎
要感謝老天爺賜與的好天氣
在連續下了一星期的雨天後出晴


這是段計畫了好一陣子的行程
FANNY擔心著天氣變化會不會下起雨
我擔心著首次出騎會不會漏帶東西
導致背包愈裝愈大 雨傘 雨衣 化妝品可以說是樣樣齊全
當然這些東西也都沒有用到的機會
只是裝的重死我自己而已...
果真~ 初次上路的我 很阿呆~

從汐止~碧砂漁港
會先經過五堵 六堵 七堵 八堵
這些都是我從沒來過的地方
我邊騎邊發呆 看傻了眼
前面的FANNY則是邊騎邊說"每家我都好想吃歐"
原來她在邊騎邊覓食

到碧砂漁港 花了我們1小時又30分鐘
看到路標當然要先照一下
這邊很多放風箏的人潮
天氣好又有風 是很適合的天氣
 

過了碧砂漁港
卻遲遲不見到今天的主角"一直是晴天"咖啡館
繼續騎下去
發現東北角倒是新開了好多家海岸咖啡 而且都很大
終於再過了幾各彎後
"一直是晴天"現身~
我們終於得以停下來好好的休息
     

幫"白雪"和"帶金"與海留念吧~
話說~明明兩台都不是我的車 卻拍的那麼起勁
well~至少今天我可以假裝白雪是我的吧~
相處了一天 也算是有少許感情~
 

可能對剛剛登完烏來福山的FANNY來說
這段車程不算什麼挑戰
可是對我來說
每各上坡都是辛勞 明明看起來很輕鬆的爬坡 都騎的好辛苦歐~
對於那些能上山的人
我真的是心存佩服阿~
  

午餐吃太多
FANNY直說應該加碼
在基隆市區 我們看到了往"情人湖濱海大道"的招牌
FANNY二話不說的騎去
我也只好在屁股後面猛跟
過了外木山 前面就是情人湖濱海大道

看到外木山 整各規劃的好不一樣
上次來是10幾年前了
還記得那次是颱風天 我吵著要出門
卻沒人肯陪我
結果最後是我自己冒著危險騎車來基隆找華仔
才一起來到外木山吹海風的

現在雖然是冬天了
下面還有人在游水耶~
濱海公路旁則是坐滿著觀海的情侶與遊客
 

要幫"白雪"與"帶金"和濱海大道的招牌合照
又是番搬上搬下
還好 都算輕鬆


問了路人~
繼續騎下去 就會到了基金公路
一邊可以往金山 一邊可以往淡水
兩邊離回汐止都好遠
還是乖乖騎回原路吧~

剛剛的下坡
現在都要還~努力給它騎上去
所以以後遇到下坡都不用得意

今天的車程總共55公里
消耗了500卡左右(比我們中午吃的還要少很多...我們的薯條就很不得了了吧~)

早上出門 六點就結束了車程
好像有點早
時間還夠去洗顆頭~

汐科的巨星真的很不錯
+精油只要NT$20而且很盡力的按摩 洗頭+熱敷

經過了今天
我更愛上騎車多一些~

親愛的FANNY,下一站我們要去哪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